杜拜 Al Hadheerah Bab Al Shams 沙漠皇宮酒店 Syb 晚餐秀 Dubai

 

ㄟ…希望大家還沒忘記…
我的沙漠遊記還沒有寫完呀 ><…
上次分享了沙漠皇宮度假酒店 Bab Al Shams
充滿異國風的造景和氣氛是不是令人難忘,
除了住宿,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天的晚餐,
或者我應該用"晚宴"來形容更為洽當一些呢!

 

既然酒店蓋在沙漠,吃飯只能在酒店的餐廳 (除非自己帶便當^^")
在幾個選擇當中,我最推薦AL HADHEERAH,
因為我也只去過這家 (毆) 哎我是說因為它真的真的很特別,
不然也不會成為主打的招牌餐廳囉,
底下就來看照片,看看如何特別。

餐廳並不是蓋在酒店內部,而是約有五分鐘腳程的距離,
是個佔地非常廣的露天宴會場所,
他們會有提供高爾夫球車接送住宿的客人。

 

為了方便大家走路,沙漠上鋪滿了地毯
忍不住會想到阿拉丁神燈中的魔毯
彷彿隨時都會飛起來

 

到餐廳門口前有短短的一小段路,
兩旁都設了賣商品的小舖子,
弄得有點像是個迷你市集,滿可愛的

 

哈,原來獵鷹也有被帶來這裡展示,
讓公子安終於也有機會和獵英帥氣的合照

 

餐廳入口

 

門小小的不起眼,一走進去馬上別有洞天

 

會有工作人員帶位
我們被安排坐在舞台旁的座位
嗯對這是有現場娛樂表演的晚餐秀

 

環顧四周,整個場地真大啊
我們算是最早一批入場的客人
我預約的時間是七點,也是餐廳剛開放的時間
慢慢的,空桌就被陸續進來的人填滿了

 

馬上就有人先端上瓶裝水、麵包、橄欖和鷹嘴豆泥醬Hummus

 

場地是依照傳統阿拉伯要塞村莊建成的
佈置也充滿濃濃的阿拉伯文化及風格
令我目不暇給

 

這些都是水煙壺
要是我沒有弄錯,餐後是可以另外付錢抽水煙的

 

安頓好後就可以直接去拿東西吃囉
餐點應該都是正統的阿拉伯中東料理,
聽說就算在杜拜,也是滿難得吃到的

 

一定要先提他們的烤羊肉,
以傳統方式慢慢爐烤好幾個小時的成果
肉嫩到一碰就從骨頭上掉下來
連平常不愛吃羊肉的我都忍不住覺得這滋味真好

 

烤雞光用看的就很棒啦

 

怎麼可以少了沙威瑪

 

噯食物真的多到我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根本不可能全部都嚐到嘛
這時後真恨不得多長幾個胃 XDD

 

從前餐、冷盤到水果甜點應有盡有
反正來這裡的話記得晚餐前先別吃零食呀

 

 

用餐後不久,三位樂師上台就位,
接著上來一位穿著鮮豔的舞者,
起初他跳著輕快的舞步,

 

誰知忽然間就開始轉起圈圈了
只見他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
把大圓裙轉成七彩的blur,
也轉得我頭都快昏了,
但他同時間竟然還能在手上玩把戲,
不得不令在場的所有人都很佩服。( ⊙ o ⊙ )b

我真的很想幫他唱…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旋轉...

 

也不知道他到底轉了多少圈,
終於人是停下來了,不過換成手來轉
看起來真像是在甩超大比薩皮 XDD

 

他還走下了舞台,到用餐區和每桌一一合照
當然酒店有安排攝影師來拍照囉,
總會有遊客會掏錢買照片的

 

你以為這樣該結束了吧
沒有~ 他還有這招!
(嗯又在轉圈圈惹 @@)
變身成在黑暗中不停轉圈的一團光
真是種奇幻的景象

 

轉圈圈舞者的表演自然贏得了全場掌聲
接下來是民俗舞蹈

 

不過我的注意力被幾聲貓叫給吸引了,
馬上開始用眼睛四下搜尋
果然在一個角落發現了一隻瘦小的貓影
感覺他是餓了,但也不能直接拿食物去餵
而且貓咪很膽小,一有動靜就一溜煙跑走了
只希望他能找到吃的囉

 

大概我放太多心思在貓咪上了,
轉頭看到台上多了一位遊客和舞者手拉著手共舞時,
以為她是一時興起自己跑上去的
只覺得她果然跳得真不錯呢!

 

誰知過一會兒…
诶?诶诶诶诶?
怎麼我也被抓上去了?!
原來不是自願的呀!

 

那天我去吃飯之前才匆匆洗頭洗澡,
別說整個大素顏,就連頭髮也還在滴水就亂七八糟過去了,
整個在台上當肖婆真是…

 

我是跳舞白癡,簡單的舞步也學不來真不好意思 *摀臉*
只好不斷偷瞄別人

 

在我之後又有其他幾位遊客加入,
反正大家就這樣繞著舞台跳了好幾圈
雖然有點丟臉但是個很難忘的經驗 XD

 

再來是演一個小劇場,
大概是駱駝商隊在旅途中遇到突襲事件還是什麼的
老實說我沒有很專心在看,
大概還正在回神當中 >,<

 

然後是更多舞蹈表演

 

ㄟ…我在整理照片才發現當時還有人拉小提琴呀
竟然完全沒印象了,真是對不起那位小提琴手

 

因為看到有其他遊客開始離席,
我們也已經把自己塞飽,
所以沒有繼續留下看完所有的節目,
不過後來好像是有阿拉伯馬和獵鷹訓練術的表演,
最後應該還可以騎駱駝穿越沙漠喔

回到酒店皇宮,我拉著公子安散步來到露天lounge
隔天一早就到退房離開了,
想再抓緊機會感受一下沙漠中的夜空

 

入夜後的這裡更有氣氛,
多了現場演唱,
輕快的音樂與歌聲飄散在空氣中,
更能放鬆慵懶的窩在椅子上。

 

除了喝飲料,這裡也可以抽水煙。
我從來沒有試過,很好奇所以決定來試試看,
可由菜單中挑選喜歡的口味。

 

水煙壺-
好新鮮有趣,原來還需要燒炭
有種變成愛麗絲故事中毛毛蟲的感覺

提醒大家:這是我個人的體驗選擇,並非鼓勵任何人抽水煙
根據大部分資料顯示,水煙會對健康造成不良影響喔

 

回房途中經過游泳池隨手拍一張
就用它來作為本篇的結尾吧

 

附上餐廳資訊-
需要先預約,目前的價格一個人是 AED 375、五歲~十二歲半價、四歲以下免費
(比我那時後便宜一些呢,那時後一個人是 AED 425)
酒店要求用餐期間可以拍照但是進量不要拍影片

官網: http://www.meydanhotels.com/babalshams/dining.htm

 

(這個系列還沒完,下次要寫到市中心的遊記囉~ )

 

<旅行X1夢想X2>系列遊記的延伸閱讀:
<旅行X1夢想X2>系列遊記文章總覽
<旅行X1夢想X2> 馬爾地夫 + 杜拜 行程規劃 
<旅行X1夢想X2> 馬爾地夫第一家度假酒店 Kurumba Maldives
<旅行X1夢想X2> 馬爾地夫度假酒店 Kurumba 三種房型簡介
<旅行X1夢想X2> 馬爾地夫Sunset Cruise - 與海豚玩追逐遊戲、看夕陽
<旅行X1夢想X2> 馬爾地夫 無人沙島的野餐

<旅行X1夢想X2> Kurumba 島上餐廳介紹 & 省錢小策略
<旅行X1夢想X2> 沙漠中的一千零一夜 @ 杜拜的沙漠皇宮 Bab Al Shams  

 

歡迎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