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 眼線液筆 eyeliner 卡通眼線 Syb的部拉格

 

自年初以來公子安一直很忙碌,
都沒時間陪我好好約個會看場電影 *戳手*
不過呢,上個周末終於抽空帶我去看了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雖然我對美系漫畫沒什麼研究,但是照樣看得很開心,
因為裡面有帥哥,oops我是說因為有帥哥陪啊… ^^"
還有特效什麼的都好精彩,現在非常期待後續的英雄故事,
尤其是美國隊長和蟻人,噢對了DC的英雄也要有新電影了: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可是要等到明年了…(好想好想看啊) 

 

說到漫畫,我好久以前就想來分享一個帶點漫畫風的眼線了,
就是類似漫畫人物中長睫毛的感覺,
今天剛好趁著試用新眼線液筆來示範一下,
這是完成圖:

 

要用到的就是這支-
UNT 超搶眼不斷水眼線液筆
後面站著的是 UNT 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文末將要送出其中一瓶喔


本文與UNT合作

 

眼線液筆號稱有獨創真空筆管,自動墨水匣補水,出水穩定流暢好上手。

 

 

第一印象:筆尖看起來很細而且順

 

照例先在手上試畫幾筆-
嗯真的好順啊  ◕ฺ‿◕ฺ
眼線筆的軟硬度剛剛好,
線條的粗細很容易藉由力道的控制來調整,
就算是最細的部分也能一氣呵成!
(覺得可以拿來畫假刺青耶)

 

畫上之後很快就乾了,
用手指輕輕搓一下也完全沒有掉色。
這很棒ㄟ,我有時後會忘記有眼妝,
或不小心去揉到眼皮,
然後眼線就有點被揉開了 Orz

防水測試也過關!
如此這般,想當梨花淚人應該也不是難事了~
至少不會變成熊貓淚人 (◉㉨◉)

 

那就正式來囉
在畫眼線之前我有先上底妝 + 刷兩層淡色眼影
(因為重點在眼線,所以眼影顏色就不要太搶戲了)

1 從眼中向眼尾描過去,稍微延伸出來一些
2 再將眼中往眼頭部分連接,基本上就是小貓眼的畫法
3 把整個眼線描粗一點,靠近睫毛根部也要描到
4 在靠近眼尾的地方,畫第二條往上楊的眼線,要比第一條細和短

 

最後夾翹睫毛然後刷睫毛膏就完成,
真的很簡單,一隻眼精5分鐘之內能完成

 

閉起眼精看起來有點像燕子尾巴,
我的左眼有雙眼皮,而右眼是內雙,
所以右眼需要畫得比較粗,
尤其是眼頭到眼中的部分,
要不然完全會被蓋住。
就算這樣眼線也還是有點被眼皮吃掉,
仔細瞧的話,睜開來的時候還是比左眼要稍微細一些。

 

記得我剛開始學畫眼線的時候,
一直視眼線液為進階工具,
一但手抖畫岔,或越描越誇張,
就很難補救了><
不過現在眼線液筆是越做越好用了,
像這支就超好上手的,
因為可以畫出很細的眼線,
可以慢慢加粗,手殘也不容易失誤囉

 

這個漫畫風眼線並不會太誇張,
平時出門也可以畫喔
遠看是戴了假睫毛的感覺。

 

這次也有影片示範畫眼線的過程
我在上傳影片之後,
出於好奇心去搜尋看看有沒有類似的美妝教學,
結果…我的天啊還真的有耶@@
我在這裡要澄清這真的是我自己想到的,
絕對不是在抄襲呀 ><~
只能說是英雄所見略同…

 

想知道如果多畫幾條漫畫睫毛會是什樣嗎
就是就樣…
我在卸妝之前突發奇想胡亂畫的,
順便把下眼線也補了。
如何?都不用戴假睫毛可以直接出門囉 *被毆*

 

 

來用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來卸掉剛剛畫在手上的圖案,
我還額外加了三個不同的唇彩。
唇彩輕輕一抹就擦掉了,
眼線液還是要先用沾了卸妝液的化妝棉壓個幾秒,再重複擦幾次。
另外這個眼線液標榜是溫水就能卸,
我實際在卸眼妝時測試了一下,
滿有趣的,真的是溫水就可以把眼線液"擦開",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臉上有油性底妝的緣故,
眼線是被我擦開了,也就是說整個暈開變成熊貓惹 (◉㉨◉)
所以還是用卸眼妝專門的用品比較好喔~

 

再來說說眼線液的持久度-
在有上底妝 + 蜜粉 + 眼影的情況下可維持很長時間都沒問題
在有上底妝 + 蜜粉的情況下,一整天之後,在眼尾處有一點點暈到下眼皮,但非常不明顯
如果就只有擦防曬,一整天之後暈到下眼皮的情況比有底妝+蜜粉再多一些些
這個成績非常令人滿意,通常沒有底妝直接畫眼線的話,用不著多久就會暈開了

 

不知道你們是否和我一樣,
聽到UNT,第一個會想到的就是他們家的指彩啦,
這次用了這支眼線液筆之後非常喜歡,已經默默滴加入補貨清單中了。
點進以下連結可以看到H.H先生實測,用眼線筆畫出三八機美美的影片唷
(資訊頁面也做得非常豐富精彩):
http://w.unt.tw/4iJ

 

抽獎囉!
很簡單只要幫我這篇文章按讚和推,
留言幾讚幾推就能參加,
一週後抽出一位,贈送UNT 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x 1
(這是雙層油性的卸妝液,使用前需要搖勻)

恭喜24樓的HappyPerry抽中獎品^_^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因為膚質不同,使用後的效果也許會不一樣,
使用後若有不適,請立即停止並諮詢專業醫師。

 

❤❤❤❤❤❤❤❤❤❤❤❤❤❤❤❤
歡迎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