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是否年紀越大,
就越覺得時間不夠用?
我差不多每天早上洗漱完畢,
頭腦清醒之後,
就開始一路忙到晚,
無奈總有點力不從心的感覺,
家庭、工作、毛小孩等…無法每件事都照顧得面面俱到

 

取捨之下,被我忽略最多的,就是家務的部分 - -"
像是雖然很努力想要每天洗手做羹湯,
但對於廚藝不佳動作又慢的我,這真的是很大的一個障礙 *摀臉*…
所以我還滿常直接買外賣回家 ╮(╯_╰)╭

 

幸好呢最近讓我認識到一個很棒的保健品,幫我充充電:

生命綠 不倒翁Yes!速讚包

 

這是膠囊型的保健食品,
每包裡面裝有維生素B群膠囊薑黃穀胱甘肽膠囊、和勇寶康軟膠囊各一顆

 

我很能接受膠囊保健品,和水一口吞下去了事。
有時候為了工作或是拍文章需要的照片沒時間吃飯,
我都很希望有膠囊代餐 (也許在未來會有吧?)

 

維他命B群膠囊中包含了人體必需的B1、B2、B6、和B12,
這些B群有助於提振身體功能,像是提神、增加抵抗力、提升注意力等等。
所以缺乏B群的人會較容易感到疲累。

 

 

而薑黃素與穀胱甘肽都對人體細胞有保健作用,
它們加上牛磺酸、大豆卵磷脂、和朝鮮薊萃取物等,也都具有維護肝臟的功能,
當然還有不少其他益處,但我怕深入解釋得太詳細未免會太枯燥(又不是在上營養學 XD)
基本上這些都是對人體保健好處多多的東西,
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點進文章底的參考資料連結喔。

 

再來說說我覺得這包裝的好處

 

優點一:
單包就是一天的份量,
不會和其他的營養補充品搞混,
不用另外再裝小藥盒。

 

優點二:
包裝上有切口,很俐落就能撕開。
我就遇過一些不容易開的包裝,最後還得動用剪刀,如此帶出門多不便

 

優點三:
除了日常生活中的食用,
這種包裝旅行時方便隨身攜帶,簡直是必備品

 

很輕巧又不佔空間,行李箱裡面怎樣都一定塞得下

 

多帶一些可以分給朋友,大家每人一包補充元氣~

 

因為出去玩的時候肯定需要滿滿的活力呀~
要不然玩到一半就聽到誰在喊累,可是會很掃興的哪

 

另外就是跑景點時,免不了要走不少路,這時體力和腿力都很重要
若是難得的遠行,錯過了想看的風景只能徒留遺憾

 

還有那種從早玩到晚的出遊活動
比如說帶小朋友去遊樂場啦...
精力充沛的小孩一到遊樂場全都嗨翻惹,
不肯認老的阿姨連喝了幾杯咖啡才能全程奉陪 T_T

 

但我喝咖啡又是一定要加糖的
如果老是靠它來提神,恐怕體重要直線飆增吧 @@
而且咖啡利尿,遊樂場就算了,隨處都有廁所,
若是到了像這樣的地方:

 

或是這樣的地方…那…
(請勿隨地方便蛤,看來空蕩蕩但是遊客還是不少滴)

 

相比之下,還是直接服用膠囊好得多啦,
只需在餐前以300cc溫水吞下。 

 

這讓我走跳忙碌之餘也能簡單補充營養,
將精神體力維持在理想的狀態~

 

全成份有在包裝上詳細列出。
要特別注意的是對穀胱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應避免食用。

 

再補充幾點:
由於每天攝取的維他命B群不應過量,
一天中只要選一餐來搭配一包就好,我通常都是中餐之前吃。
還有食用之後尿液會變黃,
那是因為維他命B核黃素的關係,屬於正常現象。
雖然說為了防潮,每包還都放了乾燥劑,
但保存時還是要放置在乾燥處,並避免日光直射。

 

記得前幾年和朋友去北加州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爬山,
剛開始還神采奕奕地

 

 

不久就變成這樣了…
那個上坡路走到我簡直快斷氣惹!
如果那時候有這個速讚包,想必也不至於會成這種慘狀吧…><

 

今年夏天朋友們可能要計畫去山中露營,
這回我可會好好準備妥當,多帶幾包不倒翁去,
絕對不要像上次一樣,光是架完帳篷整理好營地,就已經有點人仰馬翻了 XD

 

是說我好想念山上的夜景呀!
沒有光害,滿天的繁星點點,還有那種特別的寧靜

 

同場加映幫助促進新陳代謝的 生命綠 大賽斯Out!速讚包
這包裡面同樣是有維生素B群膠囊一顆,另外有甲殼素藤黃果膠囊武靴白腎豆膠囊各一顆

 

應該不少人聽說過甲殼素,它能夠溶解且吸附油脂,
又因為幾乎無法被消化,所以可以阻止油脂在消化道中被吸收。
藤黃果則是可以通過抑制脂肪ㄉ合成,促進脂肪酸的燃燒。
那白腎豆呢,是能幫助抑制澱粉酵素,
然後武靴葉Gymnema acid具有甜味阻斷的功能,
據說能讓甜食吃起來帶苦味,所以可降低嗜甜食的慾望。
另外洋車前子殼中的膳食纖維有益於腸胃蠕動,幫助體內環保。

 

食用方式同樣是餐前過著300cc溫水服下。
請注意孕婦、幼兒、生長發育期的青少年、與對車前子過敏者不適合使用這包,
還有要配合充足的水一起用喔~

 

要補充營養活力用藍色的不倒翁yes!
吃美食促進新陳代謝就開紅色的大賽斯Out!減少對於吃油膩外食的罪惡感

 

我覺得速讚包最讚之處,就是該有的都已經配好了~
不用自己東一顆,西一顆的買來吃,搞得家裡瓶瓶罐罐一大堆!
(原諒我忽然武俠魂上身,最近大概看太多古裝劇了…)

 

需要足夠的精神體力來應付生活中的各項挑戰
或者常常吃外食、買便當等,
可以考慮和我一樣來試試看生命綠的KO速讚包喔! 
去看看 生命綠 大賽斯Out!速讚包 點這裡
生命綠 不倒翁Yes!速讚包 點這裡

 

 

以上為我自己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提醒大家,補充品不能當成主要營養來源,
均衡的飲食和適當的運動還是保持健康活力的辦法 (這點真事知易行難啊...)
每個人因為體質的不同,使用後的效果也許會不一樣。
如果不確定是否適合使用,建議先向醫生諮詢哦。
食用後如有不適,請立即停止,並請教醫生。

 

參考連結:

吃維他命B對身體有何幫助 (奇摩知識+)
認識維生素B (健健康康網)

薑黃素的10種功效與副作用 (iHerb營養新知)
穀胱甘肽 (醫源世界
牛磺酸 (醫學百科)
大豆卵磷脂 (A+ 醫學百科)
疲倦、沒精神 輕忽肝病致命!醫師:朝鮮薊萃取改善 (uho優活健康網)武靴葉的5種功效與副作用 (iHerb營養新知)
武靴葉之臨床應用 (台灣中醫網)
白腎豆,甲殼素,藤黃果 (奇摩知識+)
洋車前子 (奇摩知識+)
甲殼素的簡介 (健康文摘)

 

歡迎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