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今天有點遙遠的去年年底,
當我的FB粉專10K達成時,
我厚顏問了誰會想要我的塗鴉當禮物 >v<*
問完又有點忐忑,我又不是什麼知名圖文部落客,
誰會想要收我的圖呢 XDDD
沒想到真的有粉絲不嫌棄,
點了她的毛小孩卡爾賓跟五毛和雪球在一起玩的圖 💜

 

然後我就開始拖稿畫了,
還滿不好意思的,
進度真的很慢,一度還給人家"畫貓添尾"
(卡爾賓心中的OS: 奇怪,我的尾巴什麼時候長長了?)

 

帥氣的卡爾賓是天生的圓尾巴啦!
最近終於完成囉~
然後就順便拿來這裡當新的橫幅用了 XD

 

然後又突然發現,
2008年的時候我也曾幫一位格友畫過她的小雪弟弟和五毛、雪球做朋友的圖耶
怎麼除了畫法不太相同之外,構圖還很類似…
都是玩具在逃,格友的毛小孩盯著瞧,五毛虎視眈眈、而雪球在那邊當阿呆
結論就是畫圖的梗沒什麼長進 (๑•́ ₃ •̀๑)
好吧這就是今天的極短篇,我去找周公好好檢討一下了

 

 

 

歡迎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