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精品"二字,
大家的腦海中一定會浮現出歐洲各大名牌。

對"精品"的印象又是如何呢?
一定會聯想到整體做工精緻,
在細節處也小心講究,
處處帶給消費者熨貼的感受~

我沒想到的是,
以上詞彙竟有被我拿來形容甜點的一天,
是的 沒錯 就是甜點!!

敢在甜點前面掛上精品二字
足以證明他們的自信!

本來是有點不以為意
甜點我也吃得多了  再精緻不也就那樣嗎?
直到我收到包裹 並拆開來享用時
才真的被震懾到了
蝦咪~ 這樣做甜點  也太勞民傷財了吧
           (這做的不是甜點  是藝術品吧)


本篇文章與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合作

 

真是不可思議的講究
我猜, 他們的座右銘應該是:
"只有你想不到, 沒有我做不到!"

試吃的其中一項是奶酪
奶酪嘛~ 現在到處都有
餐廳裡吃個飯也會有送
收到包裹時我懶洋洋的想
這下小朋友有飯後甜點了 XD

開箱掃開填充物拿出一個精緻的禮盒
心想  不錯 有精品的FU  低調卻講究
緞帶綁的方式也很特別  既有裝飾的效果又能封口

 

說明書拿開看到六個玻璃瓶
用的是跟外盒一樣系列的包裝



我拿了一瓶出來  拆開鬆緊小標籤和包裝紙
打開瓶蓋  拿了一支附送的小湯匙想去舀一口試味道
但..... 我望著瓶內  無從下手.....
這是蝦咪? 一根塑膠管直立在瓶內?

 

帶著滿頭問號小心抽出
眼睛馬上閃現出無數愛心
好特別, 好貼心, 好驚喜哦~
原來是一支小滴管  裡面裝了新鮮果汁
要吃的時候再擠出來
醬就可以維持果汁的鮮度  也不會過早稀釋在奶酪裡

 

第一瓶拿到藍莓口味
蓋子還沒打開就看到堆得滿滿的新鮮藍莓躺在慕斯上
小滴管裡面裝滿了以白橙酒提味的藍莓汁
拿起小滴管
最上面是透明果凍
新鮮藍莓位於其下
接著是微酸帶甜的藍莓慕斯
最下面是充滿濃郁奶香的嫩滑奶酪
宛如直接凍結的新鮮牛奶
一邊將小滴管中的新鮮藍莓汁滴入
一邊感嘆的想:
果真是甜點界中的香奈兒啊
至此  我對"精品"二字再無疑問

 

除了法式頂級藍莓鮮奶酪
還有法式覆盆子千層奶酪
這二瓶有新鮮水果在內的都附有一支含新鮮果汁的小滴管

 

法式香草醇味鮮奶酪附的是新鮮牛奶
此外還有法式蘋果焦糖鮮奶酪跟法式香草焦糖烤布蕾
每一種都令人驚嘆不已
品嚐的舉止也不知不覺優雅起來
若是再泡上一壺紅茶或咖啡
想必我就是正坐在飯店內喝下午茶的貴婦了 >v<

 

另一盒是法式輕甜塔

 

不同於鮮奶酪是冷藏宅配
輕甜塔是冷凍宅配的
這是為了確保食用時的口感
當初收到包裹時還在奇怪:
同一家的東西怎麼分二次寄?
連運送的條件都考慮到
不愧是甜點界中的精品啊

 

焦糖蘋果塔跟同名奶酪一樣
都有加幾粒葡萄乾做提味
帶著微微的果酸卻香甜可口
讓人想要減緩吃完的速度

 

甜心草莓塔也是令人食指大動
想到草莓這種酸酸甜甜的水果
應該很多人的嘴裡都會不自主的分泌唾液
看到甜心草莓塔也是一樣
不但眼裡放光
也想立即動手把它吞下肚去
酸中帶甜的草莓加上底下微甜微酸的草莓慕斯
一口咬下的 還有香酥可口的塔皮
這滋味...... 就讓各位自行想像囉~

 

生巧克力塔也是最愛之一
法國頂級純黑巧克力的內餡
上面用巧克力醬畫出線條
再堆上滿滿的巧克力碎屑
一口咬下就有不同層次的巧克力口感
令人吮指回味
心裡有滿足的幸福

 

檸檬塔那酸溜溜的內餡可不是每個人都有勇氣嘗試的
但是 皇家貴族檸檬塔卻帶給人不同的感受
每一口皇家貴族檸檬塔都可以同時咬到派皮和內餡
酸溜溜的內餡搭配脆甜的派皮
將甜味和酸味調和得恰到好處
當酸味挑動神經時就有甜味來安撫
不得不說真是絕配呀!

 

現在 Siblings house 正舉辦 【迎新送舊】 年終回饋慶喔!
詳情請見他們的臉書粉絲團或官網:

Siblings house 西菲斯法式精品甜點 FB粉絲團(請點我)

到官網看產品介紹及訂購辦法 (請點我)

西菲斯精品甜點不但有新鮮濃郁的口感,更有藝術級的視覺享受,
加上細緻貼心的五星級細節,讓人在家也能享用貴婦級下午茶;
試想,邀上三五好友,泡上香醇的咖啡或花茶,再拿出西菲斯精品甜點時,
肯定會讓人稱羨不已,大受好評哦!

好久沒有出新圖了,很想給這篇畫些什麼,無奈真的沒時間
僅用一張2008年的舊圖來表示一下這樣的意境 XD

 

 

歡迎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