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我在臉書賣了一個關子,
讓大家猜猜我手中之物究竟為何。
現在就要來真相大白啦~
這個貌似鏡子扇子還是球拍的小東西叫做<敲樂>,
顧名思義,它是可以拿來敲打按摩的小工具,
促進我們身體"自療"的本能。
其原理類似民間的刀療,是種通過對肌肉深層的刺激,
促進血液循環,調節人體的抗病能力的自然療法*


本文與Q樂貓合作

 

在主角正式出場前,先讓我略微帶一下刀療的背景故事:

此種療法源於春秋戰國,當時有用刀為人治病的「刀療僧」,
但這些刀療僧都無故早亡,古人不明所以,便以"邪魔作祟"釋之,
以致刀療僧後繼無人,幸好唐朝時期被日本和尚習得,此技得以在日本延續。
但也是由於早逝的緣故,那裡的人在學刀療前,都需先養氣三年半,
且大都是家族內傳,所以懂的人亦是越來越少。

再說說刀療本身,那是利用鋼刀刀刃尖端放電原理,
將電子(磁、氣、能量)擊入患部達到深層刺激的效應。

 

有別於傳統的刻板造型,Q樂貓花巧思將鋼刀改設計成圓形,
配上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柄,還有多種可愛討喜的貓咪圖案可選~
我拿到的是這三個,橘色那支開箱拿出時不禁莞爾…是啊,有錢真好!
我也想知道如圖中貓咪般躺在錢堆的感覺是怎樣的 XDDD

敲樂有申請獨家專利,也已通過SGS認證,使用不含重金屬的安全材質。
看起來還好,但畢竟是特殊不銹鋼做的,拿在手中是有些分量的哦。
邊緣處理得很光滑,不用擔心會割傷。

 

 

包裝外盒的質感很不錯,不管是家人、客戶還是朋友,拿來當禮物送也很體面

這不,連專屬禮物袋都給備好啦
沒有時間另外包裝的話,直接放進袋中就可以了,簡單又省時

盒子側邊開口有磁鐵,開合容易,收取都非常方便

盒內附有小卡片和使用說明,示範一些可敲打的部位
沒用過也能輕鬆上手

 

敲樂共有大、中、小三種尺寸
可依個人的手感和需要敲打的部位來選擇
像是S號適合頭部、臉部、手腳等骨頭比較多的部位
肩膀痛用M號,敲大腿和髖關節可用L號

 

不過我覺得最S號最順手,部分原因也是它最輕,拿久了手比較不會痠 哈哈

 

老實說我在這之前根本不知道刀療是什麼,剛收到產品時也只認為這好像挺有趣的,
對於效果並沒有抱太大期望,但既然接受邀約就要認真試用,絕不馬虎。
剛好才開始用的第二天我就落枕,脖子肩膀僵硬痠痛,就拿最大那支給它努力滴敲敲敲

 

敲打的當下有點痛但還滿舒暢的,後來當天就覺得有比較輕鬆,
雖然仰頭轉頭還是會有拉到筋不順的感覺,不過和以往落枕經驗相比,已經算是好多囉
然後第二天幾乎就沒事了

 

我的工作大都離不開電腦,
常常一坐不知不覺就是幾小時,
難免會有點腰背僵硬屁股疼,
所以我現在桌上隨時放一支敲樂,
腦筋打結需要停下來思考時就隨手敲一敲

 

反正就是哪裡覺得痠就敲哪裡,
也不需要懂穴位啊什麼的

 

給別人按摩有時後總是按不到點上,
或是按得太大力反而很折騰,
這個輕重力道自己掌控

 

看說明書上寫這也可以拿來敲蝴蝶袖和大象腿
所以我看電視的時後沒讓手閒著,利用時間東敲西打,
希望能藉此促進血液循環消水腫

 

公子安看我一周來那麼勤快的從頭敲到腳,
問了之後也要我幫他敲打一番
他上班辛苦疲勞,時常要我幫他按摩肩頸背部
因為他很緊繃,每次都按到我手痠沒力,
用這個來敲我倒也省力許多啊!
不過幫別人敲打的時後需要小心輕重,免得用力過猛弄痛對方

 

另外還有幾項要注意的:

  • 請注意使用力道,以免造成不適,若有異常症狀請停止使用
  • 請保管於孩童無法拿取處
  • 生理期當中請勿使用於下腹部
  • 嚴重骨質疏鬆者請勿使用
  • 使用時請墊毛巾,勿直接接觸皮膚
  • 肌膚敏感或不適者請勿使用
  • 掉落或大力衝擊會導致產品損壞 
  • 請勿用於其他用途
  • 均衡的飲食及適當的運動為身體健康之根本

更多資訊可參考Q樂貓官網 (按我)粉絲團喔 (按我)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如有病痛還是要乖乖去向醫生報到的喔!

* 部分文字擷取於Q樂貓官網
1 資料參考來源:http://www.dharmazen.org/X1Chinese/D32Health/H717Sword.htm

 

最後就是最令人期待的送禮時間啦~
本篇要大方送出5支敲樂,尺寸隨君任選! (市價$899-1099)

每人都可以有三次中獎機會,規則如下:

幫本篇文章按推,並留言你是第幾推,之後會從留言中抽出(1)位得獎人

幫粉絲團貼文按讚並留言你是第幾讚,將從留言中抽出(2)位得獎人

分享粉絲團貼文並設公開,將從分享者中抽出(2)位得獎人

 

 

二周後公布名單 ^^ 這麼實用的禮物祝大家幸運抽中喔!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因為體質不同,使用後的效果也許會不一樣。 

 

歡迎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