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篇大遲到的活動花絮…
雖然感覺上還只是不久前的事情啊,
時間真的過得那麼快嗎 ^^"
那次很幸運可以去參加樂天的時尚週走秀,
當天看到不少知名人物,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因此即使活動已經結束,我還是決定來分享一下那時的照片記錄。

 

地點是在文華東方酒店的宴會廳

 

 

宴會廳外還有點心及飲料招待

 

我過去的時候走了不少路,而且本來以為要遲到了所以很趕,
超渴的看到新鮮柳橙汁,一口氣喝了三杯 XD

 

 

挖~ 沒想到一次看到四位我喜歡的高人氣模特兒耶 
唐葳、楊又穎、Kiki謝琦琦、郭思辰(可比)
本人就和雜誌上看到的一樣好亮眼,我抓緊機會問她們可不可以拍照,
她們很爽快就答應了,也同意讓我放上部落格來,人超nice呀!

 

場內佈置

 

現場有請設計師為T-shirt做即興剪裁改造,
每個來賓都能自選一件帶回家,
我選了右圖中那件,在背面的編織設計好酷

 

還有展出原創設計商品

 

有小道具給大家拿來拍照

 

大家有認出來嗎,是當紅部落客愛愛唷

 

 

這次樂天的活動主要推廣跨境時尚無國界概念,
引進了全新日韓品牌,及以下七位台灣新銳設計師品牌:
吳日云【AUSTIN. W】
陳姵潔【Chiehms】
邱美寧【ENVOL AVEC NING】
王舜民【fu yue 甫月】
林承宇【Gary Lin】
邱娉勻【JUBY CHIU】
張嘉仁【Vivacita】

 

那底下就來欣賞伸展台上麻豆們的風采和穿搭囉~

 

這件真的超美的,看了讓人好想敗下去 XD

 

這件也好好看,或者是模特兒的關係…
所有裡面我覺得她最有魅力

 

最後出場壓軸的佳賓讓人眼前一亮,
原來是女神李毓芬
她身上穿著的是吳日云Austin W設計的洋裝
(曾為第一夫人周美青打造國慶造型的設計師)

 

活動結束後自然少不了記者訪問囉

 

這間飯店連洗手間也有藝術擺飾@@

 

燈光氣氛也不錯,我看也有好多人都在這裡自拍
那我也來一張當日的穿搭吧 XD
是一件削肩的類洋裝,我這樣說是因為看起來像洋裝,
但是兩邊又很短,走路飄起來會走光,所以裡面一定要穿短褲

 

因為參加的廠商眾多,這次的走秀看得非常過癮。
希望大家也有enjoy我拍的照片囉

 

延伸閱讀:
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 StyleWall 美圖牆 聯名之夜活動花絮
The Battalion服裝發表  

 

歡迎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