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對洗臉海綿或是潔顏布是沒什麼好感的,
都是因為某次給一位美容師做臉時,
被她用洗臉海綿一直擦一直擦一直擦
擦到我臉都痛了,差點以為會被擦掉一層皮,
不知道為何她那麼推那洗臉海綿,
做完臉還特地包了兩片讓我帶回家用,
後來都被我拿去擦浴室壁磚了 ˇ△ˇ

 

最近收到一款日本製的洗臉布試用邀約,
猶豫了一會兒還是決定來試試看,
主要因為花樣實在太可愛,
而且花猴也曾經推薦過-
Pikka Pikka微纖維清潔布

看到這個品牌名稱的時候,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腦子裡出現的是隻黃色會發電的小怪物
有很多圖案可供選擇,而且都是設計師的作品。
我挑了兩款非常受歡迎的花樣,以及一個小綿羊吊飾。
收到的時候有點讓我捨不得拆開來哪,包裝是精美又有質感

 

我第一個看中的圖案就是-
超人氣名模林鴒Cleo親自手繪設計的幸運貓咪,"蕾拉。菲拉。飛越法國巴黎"
用這樣治癒系的潔顏布洗臉應該會讓心情很好

 

買這款會送貓咪甜點行李箱貼紙,
連冰淇淋,草莓蛋糕,甜甜圈…等也是貼紙唷
同時還有附上粉嫩粉嫩的明信片

 

第二個選擇的是素面的基本款,也是非常熱銷的一款,
現在都已經賣到缺貨了

 

兩塊布鋪平攤開來是這樣

 

然後當我的目光落到這隻棉羊掛飾上時,就無法移開了
還有綠草當背景,一整個好生動
雖然我並不習慣在手機上掛吊飾,還是忍不住選了它

 

Pikka Pikka清潔布在日本已經暢銷15年,
也曾登上多本雜誌、電視台、新聞等,獲得一致好評
獨特之處在於這是使用東麗公司Toray技術生產的世界最細微纖維布料,
極細纖維的直徑只有2微米 (頭髮斷面的 1/1600)*

 

 

而護膚的秘密就在於這只有2微米的超細纖維。
洗顏劑在上面經過搓揉,能產生大量極細的泡沫,進入1-2微米的油膜中,
洗淨毛細孔的污垢與老化角質,做好毛細孔深層清潔的工作。*

 

也是因為這極細纖維不脫毛,不損害物品表面,
鏡頭、鏡片、珠寶、光碟、螢幕、玻璃製品、樂器等皆可使用Pikka Pikka來清潔。*

 

現在就來實地測試清潔布起泡的能力。
我還特別用了一個我不大喜歡的洗面乳,用手幾乎搓不出泡泡,頂多就像醬:

 

使用時先把布打濕,然後加進適量洗面乳輕輕搓揉
(我用的量會比普通時候還多一些,要不然容易被稀釋)

 

結果連這麼難起泡的洗面乳也被我擠出一堆泡泡啦~

 

這樣洗起臉來容易多哩,
只要輕輕擦拭臉部就好(要注意不要用力過度)
布面在皮膚上的觸感很柔軟細緻,
根本是之前用過那塊洗臉海綿所不能相比的,差太多了!
頓時扭轉了我的想法,決定以後就多用這潔顏布來洗臉了~

 

容易長粉刺的鼻翼及下巴部分也別忘了要照顧一下
清潔完之後照常用水把潔顏劑沖乾淨就好。
至於用過的清潔布,只需以清水洗淨晾乾即可再度使用,建議每三個月更換一次。

 

用Pikka Pikka的確有洗得很乾淨透徹的感覺,
不過因為我屬於乾性皮膚,臉皮比較薄(XD),
所以我還是決定約2天使用一次就好,
畢竟還是有輕微的去角質效果。

 

嘻嘻,我沒有忘記要來介紹小羊,
它現在可是已經成為我的新寵啦

 

吊飾除了有耳機孔防塵塞,還有附手袋掛鐵珠鏈,
若是想掛在包包或其他地方也是可以的
上面還有個小彈簧也很方便,稍微有些彈性空間
貼心小提醒:擦拭面是另外一邊的白色布面,不是羊毛部分喔

 

可愛的吊飾美觀又實用,時不時就被我拿來清潔手機螢幕、相機鏡頭或墨鏡
拿來送人其實也是個很不錯的小禮物耶^^
有興趣可以上官網了解更多

 

說到禮物,這篇也要來送禮囉!
是熱銷前幾名的 Rabbit Anniversary 動物設計款_兔 (價值450 元)
詳細物品資料請按這裡

 

一共會抽出兩位幸運兒

↓ ↓ ↓ 這個活動只限粉絲團成員喔,如果還沒有加入,請按這裡到我的FB專頁按讚 ↓ ↓ ↓
https://www.facebook.com/Sybsblah

抽獎方式很簡單:

請按這個連結到FB貼文,或直接在底下的嵌文執行

 


2 給貼文按讚並留言"來抽Pikka Pikka熱銷潔顏布囉!"
(如果加分享並設公開,就可以多一份機會喔)  

一週後抽出,結果將會公佈在粉絲團中,祝大家幸運得獎^^

 

以上為我自己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部分文字擷自Pikka Pikka官網或文宣

 

歡迎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