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個月來我很認真的試用了一組保養品,
分別是DIAMANA的日霜、晚霜、和眼霜。
會讓我想去體驗的原因,
除了如首圖所見,包裝有泛著金光的華麗之外 (又以貌取物了)
品牌名稱也讓我覺得很有意思。
"Diamant"是法文字的鑽石,
"Mana"在與古玻里尼西亞相關的神祕學裡,意指「神賜給人類的力量」,
所以取名"DIAMANA",就是「天神賜與人類像鑽石般閃耀的禮物」。
是不是蠻有神話故事的氣勢呢


【妝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8512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108512號

 

外盒包裝採用霧面的金屬紋路材質

 

盒子上印的全部是英文,然後有貼一張中文標籤
還以為是外國品牌,但其實是MIT哦!
(中文標籤上的字很小,連我都看得很吃力,很想去拿放大鏡@@)

 

瓶子一樣是霧面金,有種奢華感

 

這組保養品是為了需要抗老的肌膚所設計,
裡面的主要成分也似乎都很不錯。(請自行上網搜尋關鍵字:diamana 莉漾)

 

細緻全效眼霜 -
有被評選為FG特優商品。

 

瓶蓋上還有類似鑽石的切割面呢~

 

這瓶的內容量是15ml
看起來小小一瓶但是只要每次用量不過多,
還是可以維持滿久的喔!

 

眼霜聞起來沒有任何味道,我比較喜歡無味的眼霜,感覺眼霜沒有必要加香料。
為了保持眼霜的新鮮度,用完就要趕快把蓋子蓋回去。

 

我都用約一粒米大小的量

 

輕點在要保養的部位,用無名指來輕點開。
眼周皮膚最為脆弱,要特別溫柔對待 (笑)
我目前眼霜大都集中用在下眼皮周,那裡的細紋最為明顯 ><

 

嘴角皮膚每天也是被扯動最多的地方,
所以我也會將眼霜用一點在嘴角處。
眼霜感覺還滿滋潤的,但不會油,很快就能吸收,
目前也沒有發現有長肉芽的情況。

 

抗老肌因修護日霜 -

 

必須說我對這瓶子有點愛不釋手,
拍起來真好看~

 

呃喔…這瓶一打開就是這樣,
因為瓶口的薄塑膠片緊緊黏在瓶蓋上了。
日霜的成分內有香水,所以聞起來有淡淡的香水味。(還滿好聞的)

 

抗老肌因修護晚霜 -

 

日霜和晚霜一樣都是30ml,
不過晚霜需要更能在夜間補充肌膚能量,所以價格比較高。

 

還好這次的塑膠片還蓋得好好的~

 

晚霜聞起來沒什麼香味,就是很淡的,一般臉霜會有的那種味道。

 

我習慣先算好用量,平均點在臉上之後再輕輕抹開

 

脖子也是很容易洩漏年齡的部位,
也要一起照顧一下喔!
用往上的手勢輕輕塗開。

 

在手背上比較一下日霜和晚霜-
左邊是日霜,右邊是晚霜。

 

看得出日霜塗開後質地比較輕薄,
而晚霜就明顯比較濃厚。

 

兩者都很容易就能推勻,而日霜的吸收度更佳,所以動做需要快一些。
晚霜擦完後仍能感覺到有薄薄一層在皮膚上,但不會讓我覺得油膩,只是滑滑的。

 

我個人是更多的喜歡晚霜。一覺起來臉部肌膚感覺有充分被滋潤,而且也沒出油。
然後對我來說,日霜單擦還不錯,但之後一擦上防曬,就會產生小削削,
試了四種不同牌的防曬或BB霜都是同樣的結果,不知道是否只有我會這樣。      

 

連續用下來的結果,雖然細紋依舊,
但整體來說我覺得肌膚的狀態保持得很好,有符合我對這組保養品的期待。
畢竟要想擦去已形成的細紋太難了,只要不再加深或加多我就高興啦!

 

以上為我自己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因為膚質的不同,使用後的效果也許會不一樣。

這次我可是花了一整個上午,照著這三樣保養品的英文全成分列表,
逐一在網路上查詢研究每一種成分,看得頭都快昏了 XD
我發現有少數幾樣成分可能會引起過敏,尤其建議過敏膚質的朋友,
在使用之前先做局部測試,或者先和醫生諮詢,以保護皮膚健康喔。
(有沒有覺得我越來越認真啦~ >V<)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上網搜尋
DIAMANA官網: http://www.DIAMANA.com/
FB官方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diamanatw

購買時,在優惠代碼的地方輸入"DIAMANA GODDESS",可享有7折的優惠:
http://shop.diamana.com/index.php/d-n-a-repairing-collection.html

 

喜歡這篇嗎?歡迎給我保貴的意見
每個推和讚都是給我最好的鼓勵~

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相關閱讀:
<試用分享> 仙芸居 玫瑰.晶鑽嫩白系列 高效能煥妍面乳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