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介紹過Dr.Hu的3D 雙耳掛 提拉彈力系列面膜
幫助大家了解這款面膜的特色,也談到我個人的體驗感想。
其實除了面膜等臉部保養品之外,
他們還有一些其他種類的保養品喔,
像是護髮和手足護理品等。
現在就來分享Dr.Hu另外兩樣實用的東西:
出門必備的防曬噴霧 和 美肌修飾液。


這篇是和DR.HU的合作文
【妝廣字號】中市衛妝廣字第10309319號
【衛署字號】中市衛妝廣字第10301132號

 

這兩罐的瓶子大小規格一樣,
都是60mL,
也都是噴霧式的

 

從製造日期開始,有三年保存期限

 

DR.HU Miracle 水感新肌防曬修飾精華
首先來噴防曬~
防曬不分季節,就算是陰天也同樣存在傷害皮膚的紫外線哦。
這瓶的係數還滿高的,有SPF48
只不過瓶身只標明了抗UV,沒有看到PPD或是PA數值。

 
標籤上沒有提及是否需要先搖一搖,
但我感覺裡面是有一顆彈珠的,
所以還是先搖勻比較好。

 

然後拿距離皮膚10-15公分處按壓噴頭,在肌膚上噴均勻之後再塗抹開

 

噴在皮膚上是這樣,看來是有潤色效果的。
質地方面是屬於水感清透,擦了之後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同時也不會讓皮膚感覺乾乾的,這點令我讚賞。

經過我實際測試,防水也OK,
所以去玩水的時候儘管帶上吧~

 

不會像有些防曬乳聞起來味道很重,
這個只帶有些微的香味,我很可以接受。

在產品文宣上有提到臉部也可以用,
但是我個人比較習慣身體和臉的保養品分開用,
臉的話,就只用專門為臉部肌膚設計的產品,
因此這次沒有在臉上試用。

 

皮膚的防曬做好了,現在要來給腿穿上隱形絲襪 嘿嘿
TARASA 隱形絲襪美肌修飾液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討厭穿絲襪~
雖然說有些絲襪真的還滿美的,穿上能讓腿部線條變好看,
但我就是不喜歡那種束縛感,而且動作大咧咧的動不動就被我勾破了 *醜*

聽說有這種隱形絲襪的時候,我的好奇心徹底被激起了
是否可以擺脫絲襪束縛的同時,又讓腿美美的見人呢~

 

 

這回標籤上有清楚說明使用前要先搖晃瓶子啦
也是在距離皮膚約15公分處,將修飾液噴於肌膚上,
再輕輕推勻,即能達到肌膚美化效果。(用海綿來推勻也行)
清潔時,只要用香皂或是木浴乳,就可以卸除掉。

 

噴上去像這樣看起來白白的

 

使用前後的對比-
皮膚看起來變得比較光滑了,而且也多了一層珠光般的光澤
噴的時候不用怕可以噴多一點,效果才會比較明顯

 

基本上這就像是雙腿的BB霜,有美膚的作用 
雖然不可能看上去像是真的穿了絲襪,
對於明顯的瑕疵和疤痕也沒辦法完全蓋掉 (像我膝蓋上的瘀青就還看得很清楚)
但是整隻腳的皮膚看起來就有種自然明亮的美感,
尤其是在陽光下,更顯得粉粉亮亮的
整體來說還是挺令我滿意的喔

 

噢還有,皮膚上的修飾液難免會被抹在其他的物件如座椅,
像我坐著拍照的大懶骨頭上,就留下些微白白的印子。
所以到別人家做客時,可能需要注意一下^^

 

有了這兩瓶,以後穿短裙短褲出門都能更有自信囉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請上網搜尋,或點下方的連結~
► DR.HU 胡博士官網 http://www.dr-hu.com.tw/index.php
► DR.HU 胡博士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Hu.com.tw

 

注意事項:
使用時如不慎誤入眼睛,請立即以大量清水沖洗,外用品請勿吞食。
使用後如有不適或紅腫,請立即停止使用、以大量清水沖洗,並諮詢醫生,
皮膚有傷口或異常時,先不要使用
使用前請先做局部測試,若無敏感反應,再使用于肌膚

以上為我自己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因為膚質的不同,使用後的效果也許會不一樣哦。

 

喜歡這篇嗎?
每個推和讚都是給我最好的鼓勵~

歡迎來我的臉書聊天~
Syb's Blah:
www.facebook.com/Sybs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