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幾天前,我從朋友那兒讀到一篇報導,
標題是這樣下的: 除皺霜不去皺 貴未必最好。
看得我是心有戚戚焉啊~
我買保養品都是走小資路線,
幾乎只用開架商品,鮮少買專櫃貨。
其中有一次輸給了我的好奇心,
在逛百貨公司的時候忍痛買了幾位美女名星代言過的名牌眼霜…

我非常忠實滴把眼霜用得乾乾淨淨,
卻在失望中發現眼周細紋連一絲絲改善都無 T_T
也只能當作花錢買經驗囉,
那次之後也就不再對此品牌抱有幻想,乖乖回去用開架眼霜,
畢竟對便宜一些的保養品的期望不會過高啊 Orz

 

然後我收到了MIROS的邀約。

經過一個多禮拜的試用,
我發現保養品真的不一定要專櫃的才好!
雖然使用時間不算長,但我能感覺到肌膚有變得比較細緻呢~

 

趕快來看看是什麼產品這麼好用^^

這次收到的是這兩樣:
MIROS 植萃全效抗皺精華 & 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還有兩個10ml的正品,在文章的最後要送出去喔!


[衛署粧廣字號第10209142號]

 

隨著產品寄來的有說明書,
和一張好漂亮的明信片

 

背面的文字讓我頗有感觸。

 

Dear:
獨立、睿智、並多了份成熟韻味的女人
對於外在保養,瞭解自己,不再盲亂…

褪去繁複
只需簡而有力的進化調理
高效率的更新能量
呵護沉睡遲滯的肌膚狀態
成就精緻 顯現完美自我

 

依照通常保養的程序來吧~
首先洗顏+擦過化妝水之後,就來用MIROS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除了平時每兩、三天會敷面膜之外,我在熬夜後、約會或需要寫文拍照前都會用,加強保養。

面膜的使用方法如下:
先撕去白色珍珠膜

 

藍色襯布面朝外,將面膜頂端服貼於額頭適當位置後,
由上而下用指腹將面膜與藍色襯布,順著額頭沿著鼻子雙頰與下巴平貼

 

接著輕取下藍色襯布 

 

再用指腹將面膜撫平於臉部,
別忘了把多餘的精華液也輕拍在脖子上

 

能看得出面膜非常的服貼嗎^^
約15分鐘後由下而上取下
精華液質地清爽,敷完之後以手溫輕輕按壓,很快就吸收了
皮膚整個感覺很水潤,這時可選擇清洗掉或是進行下一步驟的保養

 

我們人隨著年紀增長,肌層內水分減少後,皮膚就會出現皺紋,
所以想盡量延緩老化現象,除了多喝水,適當的幫肌膚補充水分也很重要哦。

 

緊接要來用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加強鎖水,為肌膚做修護的工程
這個產品全膚質都可以用,尤其適合28歲以上,肌膚開始生小細紋、老態困擾者。
就是像我這樣,想逆齡抗皺,使肌膚保持緊緻的人啦 (○゜ε゜○)

 

好多拿到這個的人都大嘆包裝精美,我也不例外
這看起來很難相信它不是國外的專櫃貨,
從外盒到小瓶子,拿在手中都極有質感。
別懷疑,MIROS真的是台灣品牌喔~

 

這一瓶是10ml,有利於保鮮。
而且出門旅行的話很方便攜帶,要放在手提行李中也沒問題

 

 

瓶子的封口設計得很仔細,
需要先將最外層撕去

 

把像皮塞拔掉之後再放上透明管蓋。

 

用的時候輕壓或捏滴管

 

質地極清爽不黏膩,很適合春夏保養呢
因為是天然草本配方,如果靠近聞,有很淡的花香

 

使用方法:清潔,化妝水後使用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可在眼周、唇周、額頭等易生皺紋處,加強按壓。

 

擦保養品我現在都不手軟,該用的量就是要用
否則擦太少而收不到成效反而變浪費。
我有時需要救急保養的話,就會直接把這個當成化妝水來擦整臉,做為打底的程序,
稍做按壓後,以手掌覆蓋數秒鐘,讓掌溫幫助皮膚吸收,讓之後的上妝更容易些。

 

有別於抗老產品過剩的滋養造成肌膚負擔,MIROS以最溫和的方式進行肌膚修護、調理,
不分肌齡的設計,就是健康均衡的肌膚呵護。*

有了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搭配我其它日常的保養程序,如眼霜、面霜等,
我注意到眼周的細紋好像沒那麼明顯了耶 ~❤

 

在MIROS官網上看到這句: 「改變一點點 都是一種美的能量」
我再同意不過了,改善肌膚不能急於馬上收到成效,是需要耐心的~
(但只要能看到改變,哪怕是一點點,都能令人感到開心呀)

因此MIROS超大方的宣言說: 購買商品後請用心感受28天,
若覺得實在不適用,可以連絡他們,申請全額退費!

我呢,一用就喜歡上了,別說退,看價錢那麼親民,還想去敗個幾瓶回來咧

 

以上為我自己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因為膚質的不同,使用後的效果也許會不一樣。
尤其建議過敏膚質的朋友,在使用任何新產品之前都先做局部測試,
或者先和醫生諮詢,以保護皮膚健康喔。

 

想了解更多關於MIROS的產品資訊,請點下方的小貼紙~

 

大放送時間!

這次要送出 MIROS 植萃全效抗皺精華10ml*2份喔!

辦法很簡單,先幫我的文章按讚和推,
如果還不是我的粉絲,請按這裡到粉絲團按讚加入
最後在這篇文章底下回應第幾讚和或第幾推就可以~

一個禮拜之後在粉絲團和這裡都會公佈幸運得主喔!

請大家踴躍參加,男生也歡迎,送人自用兩相宜喔 *啾*

 

恭喜26樓的娜安和32樓的小蓮抽中喔^___^
沒有抽到的朋友也別灰心,以後還會有其他活動喔!

 

Syb's Blah
Syb's 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