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有沒有覺得這篇特別有紫色情懷呀 (大心)~
我收到這瓶面乳,
看到這麼浪漫的包裝的時候,
感到好像少女心都悄悄被喚回來了 XDD
於是在愉快的心情中,
邊哼著歌邊開始來試用仙芸居的玫瑰.高效能煥妍面乳囉。

 

這次是我第一次接觸仙芸居的保養品,
特別上網去查了一下,
畢竟是擦在臉上,要用的安心才行。

 

官網有說明:
"本產品不含動物原料、人工香料、色素及酒精,更不經過動物實驗測試。"
也有經過 SGS & 台美檢驗中心檢驗合格,
還獲得台灣傑出與可信賴等獎項。
嗯~ 看來這樣的台灣產品值得支持一下的啦!


此篇是和仙芸居生技的合作文
[北衛粧廣字10207082號]

 

為了避免觸法,這兒就不提成分了,
有需要的話可以照著文末的資料上網搜尋。
然後要詳讀使用方式和注意事項哦。

 

打開之後最好在六個月內使用完。

 

從外盒拿出主產品,瓶身也是以紫色為主 ✿゚

 

廠商很大方給的是正品  (d'∀')

 

瓶身同樣印有產品成分和使用須知,
這樣的設計很方便,隨手拿起就可以看了。

 

採擠壓式瓶口,不怕浪費。

 

我想特別一提的是,這一系列的產品包括了眼霜、喚膚露、煥妍面乳、及修護精淬液。
而在寄試用品給我之前,廠商有特別要求email 幾張素顏照過去,
好讓皮膚顧問作評估,看我比較適合哪項產品,這個舉動讓人覺得他們很慎重呢。
最後因為我臉上有不少雀斑,所以寄給我面乳,目的希望能幫助淡化斑點。

 

先在手背上試試看。
塗開後有很濃郁的玫瑰花香!

 

用在臉上時,我習慣全臉點上所需的量後,再一一抹開。

 

為避免拉扯到皮膚,大致上抹開之後,我會用輕拍的方式把乳液推勻在全臉。

 

剛開始塗在臉上的時候,面乳的質地有些黏稠,
等拍勻之後就還滿滑順的。
而且很快就被吸收了,感覺還不錯!

 

我連續用了七天,每天早晚各一次。
左圖為使用前,右圖為使用後第七天。
(因為拍照時段、地點的不同,所以右邊看起來比較亮。)
實際上雀斑的情況好像是差不多的,看不出有特別的改善。
不過我臉上的雀斑是小時候就一直存在的,
曾經打過三次脈衝光,淡了一陣子之後還是又回來了 XD
所以像這樣天生或是頑固的雀斑,
如果有什麼產品擦了之後很快就能看到改善,我也會感到害怕的啦。
因此我會持續使用,到時候若是看到成效,會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的喔~

 

以上為我自己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因為膚質的不同,使用後的效果也許會不一樣。
尤其建議過敏膚質的朋友,在使用任何新產品之前都先做局部測試,
或者先和醫生諮詢,以保護皮膚健康喔。

 

想了解更多關於玫瑰.晶鑽嫩白系列的資訊,請上網搜尋"仙芸居生技"~

 

 

Syb's Blah
Syb's Blah

每個推和讚都是我發文的動力~ 謝謝大家 "U\\\\\U"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