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教堂出來之後,我和公子安隨便找了這家火鍋店來吃晚餐。
由於是臨時決定的,所以我原本也沒打算寫文,
但是吃完之後我改變主意了,
因為竟然有火鍋店糟糕到我連碗裡的東西都沒能吃完,就買單走人惹 @@
到底為什麼,請待我慢慢說明…
先提一下,這是在West Covina的分店。

 

走進去的第一印象:
很明顯的,裝潢和色調和另一家火鍋店Jazzcat風格雷同 (相關食記請按這裡
為什麼不乾脆改名叫做Copycat呢...

 

但是給人的感覺頗廉價,尤其是那椅子。
我們坐下之後,公子安說他覺得有不好的氣味,我猜應該是拖地水。
桌子是有擦過,因為整片桌面都是抹布留下的水漬印,看了就覺得髒髒的不想去碰。

 

算了既然來了就點餐吧
這裡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吃到飽,看來還是吃到飽比較划算
然後吃到飽又有三個不同價位,最便宜是一個人$17.99,付現金的話可以便宜$2.00

 

湯頭有幾樣可以選擇,不過種類遠不及Jazzcat
我們選了house flavor的鴛鴦鍋
不知道為什麼麻辣湯頭只有不辣的一半…
這無所謂,只是我心裡的疑問而已啦,反正後來有再加水。
兩樣湯頭都沒什麼特別之處,除了麻辣湯特別油。

(隔天的補充:應該放了很多味素,吃完之後,整晚嘴裡都苦苦的,甚至第二天早上都還有點這樣)

 

青菜還滿新鮮的
但是那牛肉,肥油那麼多會不會太誇張,
剛上桌時讓我挺傻眼,菜單上寫說是"特級肥牛肉片"不是蓋的,
不過應該直接改成"特肥牛肉片"更正確 = =

 

把照片傳給其他朋友看的時候,他們還以為這是在吃BBQ哩

 

除了牛肉片我們還點了特級五花豬肉片,和特級鮮嫩雞腿肉片。
那兩盤我沒拍,但是上桌的豬肉片看起來不像是五花肉,吃起來也不像五花肉,只像是廉價肉
難道店家認為菜單上加"特級"兩個字,就能讓肉升級嗎 @"@ 

噢還有,醬料需要自行取用,蒜泥水水的,然後沙茶醬好鹹
吃久了所有食材的味道都差不多。

其實我本身不愛浪費食物,本來是想將我們點的食物吃完再走的,
不過公子安已經很受不了這裡餐點的品質,找服務生買單了,
雖然我都還沒吃飽,也只好抓起包包,匆忙跟著公子安走出餐廳大門… T_T

最後還是要說一下,本篇食記純粹是個人觀感,每個人喜好不同,
還是將餐廳地址打出來,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那裡試試看啦!

222 S Citrus St
West Covina, CA 91791
TEL: (626) 800-8470

 

每個推和讚都是我發文的動力~ 謝謝大家 "U\\\\\U"

Syb's Blah
Syb's Bla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 pot 火鍋 Hot Point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