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痘痘、粉刺這種惱人的東西,
不過就是青春期的副產品之一
誰知都過了30之後,時不時在臉上還會冒出非常討厭的爛痘
剛開始還會找藉口安慰自己:「那是年輕的徵兆…」
但是今年都快要37了,已經沒辦法再說服自己「這些是青春痘」啦 ><~
所以當我知道有一系列的醫美產品,主打對付成人痘,立刻引起我的高度興趣。
那就是 "膜杜耶嬌MD/AA Jiao" 的這組抗痘產品:
全套共五支,分別是脈沖淨穴卸妝乳、脈沖微泡潔顏露、修導褪粉精華乳、油水双控完膜膠、降解舒緩梭痘乳

 

此篇是和 膜杜耶嬌MD/AA Jiao 的合作文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2359號]

 

先來看看品牌簡介:
* 這個全新品牌是由皮膚專科卡爾醫師所創立,集結他15年皮膚科的臨床經驗,所研發出不含酸極溫和的抗痘保養品。 
因為成分極溫和所以不僅適合痘痘肌,所有膚質也都適用,

 

* 產品主要針對20到35歲的痘痘上妝肌膚所設計,如果原本就有成人痘困擾,
又必須每天上妝卸妝,將會持續傷害原本就脆弱的痘痘肌膚,阻塞毛孔,
因此產品強調「調理修復」的概念,以「極溫和保養」、「進階式調脂」、「點醒修復」
三個階段逐步達到暢通毛孔、調理油脂。

 

商標中藏了一個"嬌"字,很有趣的設計呢
而且每支產品用了不同的顏色來區分
底下讓我們從最左邊開始試用~

 

脈沖淨穴卸妝乳 -
* 溫和、深入卸除毛孔彩妝
所有膚質及敏感肌膚適用,特別針對油脂多、易長粉刺、痘痘肌膚。

 

很好~ 有防壓裝置。
旅行的時候比較方便攜帶,不用擔心在運送途中會把內容物擠出來了。

 

每支產品盒內都附有相關資料

 

盒子上和瓶身也都印有使用說明。

 

那麼嚴苛的卸妝力考驗來了

 

*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手心,均勻塗抹於臉上,適度按摩臉部待彩妝溶解後,以溫水洗淨即可。

 

溫水沖洗過後,除了我那最難卸的眼線膠和睫毛膏之外,其餘的粉底、遮瑕、眼影等都清除得滿乾淨。
卸妝真的不能怕麻煩,有專門卸眼唇的產品是有道理的。

 

現在來實際用在臉上。

 

反正眼妝要另外卸,這裡就讓我作弊一下先直接跳過 X]
用在臉上的感覺是真的很溫和,洗完之後,除眼線和睫毛之外的彩妝幾乎都卸掉嚕

 

脈沖微泡潔顏露 -
* 不含皂鹼,不刺激脆弱痘痘肌。自動成泡,洗臉不需搓揉好神奇。
所有膚質及敏感肌膚適用,特別針對油脂多、易長粉刺、痘痘及長期上妝卸洗不完全之肌膚。

 

* 卸妝乳是專為去除臉上的油性污垢(如彩妝)所設計,
彩妝即使被卸掉,卸妝乳的殘留也會對皮膚產生刺激,
因兩者的目的不同,所以卸妝+洗臉雙管齊下的效果最佳。

 

這款潔顏露真的很好玩,它會自動起泡耶
不需要搓半天,就有很綿密的泡泡產生

 

* 使用方法:避開眼周,以指腹輕輕塗抹一薄層於臉部,與空氣接觸自動產生綿密泡沫,停留約30秒後,以溫水輕柔洗淨。
不過我習慣性還是喜歡加點水來洗。等泡泡自動產生之後,加水再輕輕按摩一下,才用水洗淨。

 

* 脈沖微泡潔顏露為何會自動起泡?
脈沖微泡潔顏露含特殊的分子氧成分,並且利用微脂囊包裹技術,
接觸空氣後會吸收空氣中的氧氣,自動起泡泡,也為肌膚帶來氧氣。
瓶口吸氧起泡屬正常現象,為保持清潔,每次用畢請記得蓋上瓶口塞。

 

修導褪粉精華乳 -
* 保濕、控油雙管齊下,幫助肌膚油水平衡,溫和通暢緊緻毛孔,調理毛孔健康狀態。有效舒緩肌膚。

 

* 不含酸,所有膚質及敏感肌膚適用,特別針對油脂多、易長粉刺、痘痘肌膚。 

 

* 使用方法:取適量於早晚清潔後使用,於臉部與頸部薄擦即可,亦可加強於T字部位。
精華液的質地不會很稠,我都先拍在T字部位,然後把剩下的拍在兩頰冒痘的地方。
輕拍之後很快就被吸收,然後就可以進行保養的下一步驟。

 

 

降解舒緩梭痘乳 -
* 精選草本配方,可以鎮靜舒緩毛孔,局部使用在粉刺、面皰部位,舒緩痘痘、粉刺的不適感,在冒痘痘時趕快使用。

 

所有膚質皆適用,特別針對急需舒緩痘痘症狀的肌膚。

 

我喜歡這個"刷頭"設計,可以不用手沾取,直接擦在患部。

 

只要轉一轉,梭痘乳就會被轉出來。
* 使用方法:局部使用即可。建議早晚洗臉後或擠完痘痘後,未上妝前,取適量塗抹於痘痘、粉刺部位。
 
我發現我這個用得很兇,因為前陣子臉上狀況非常不好,
幾乎整臉都在冒痘,我差點有直接抹全臉的衝動 = =

 

油水双控完膜膠 -
* 溫和控制臉部油光,進階式調理油脂,暢通緊緻毛孔,提供全臉及T字部位清爽調理,
擊退猛冒油的油光肌,讓毛孔一天天變緊緻。

 

* 所有膚質皆適用,特別針對易長粉刺、痘痘、全臉及T字部位大量出油之膚質,
或長期上妝、殘妝堵塞毛孔導致出油,或毛孔容易阻塞、出油過量導致粉刺、痘痘之膚質。

 

瓶口設計是這樣,輕輕按壓擠在手心就行了。

 

* 使用方法:於保濕產品後使用。避開眼周,於T字部位或臉部泛油光處取適量塗抹。
夏天整臉出油量較多,可整臉擦;若是冬天只有局部較油,可以擦較油的部位即可。
另外,中午出油量較多時,可先以吸油面紙吸油,再使用於出油部位。

 

實際使用結果:
這是經過六、七個小時之後的情況,中間也沒有另外擦
幾乎沒有什麼油光呢~

 

膜杜耶嬌真的好大方,寄來試用的全是正品
這一組我是很認真的用了整整一個月,才來寫報告的喔
因為我知道抗痘是條漫長的路,不是隨便幾天就能收到成效的

收到產品的時候,剛巧臉部狀況非常糟糕,
那時候身邊有些事情發生,面對不少壓力,每天睡眠不足,生活作息不正常,然後又碰到生理期 = =
總之感覺挺混亂,看我忙到連格子都顧不上,著實令我很著急呀

 

用了這一個月,我對膜杜耶嬌的產品是越來越有信心
最喜歡的是他們的潔顏露和梭痘乳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出乳液,若是有的話我絕對也會想試試看的呢

 

當然別忘記,若是要想和成人痘保持距離,除了選對保養品,
也要注意飲食,和作息的正常唷^^

 

以上為我自己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因為膚質的不同,使用後的效果也許會不一樣喔。

想了解更多關於膜杜耶嬌的資訊,請上網搜尋"膜杜耶嬌"~

註:為了確保資料的正確性,打*的部分都是擷取於官網

 

還沒有加入Syb的粉絲團嗎?趕快按讚一起來聊天 ^^
Syb's 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