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最近幾天
大家都被閃到一個不行
應該已經差不多對閃光都麻木了
那…多我一篇應該可以再忍受一下吧 XD
啊好啦~ 拜託不要按右上角的XX *抱腿*
或是可以直接拉到底下看看我們那晚去的一個演唱會實況
特別是Imagine Dragons (謎幻樂團) 的粉絲,
我有錄下一些片段唷!

 

在好幾天之前,公子安就一再交待我,
說星期五有個包裹會送到,要我別亂跑在家中等
我很遲鈍的還想他大概是網購了什麼東西
電鈴響起,我跑去應門準備接收一個箱子,
結果看到的是這個 (((o(*゚▽゚*)o)))

 

那時候當然覺得超驚喜的啦!
完全沒想到公子安有這招,
因為以前都是他直接把禮物拿給我

 

還有一隻Berry Loved Bear
小熊手上還抱著巧克力草莓伯爵
整個超可愛 (*´∀`)~♥

 

這是 Edible Arrangements 的水果花籃
他們有好幾種不同水果組合的花籃和禮盒
每種都很漂亮,看起來都好吸引人~
對我來說,收到這種可以吃的花比真花更好 XD
只不過這放不久,最好是兩、三天內解決掉
要不然水果就不新鮮了

 

我覺得選水果的人很厲害耶
通常草莓、鳳梨和葡萄很容易就吃到酸的
但是這些都非常甜喔~
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沾了巧克力醬的草莓
草莓和巧克力真是絕配呀!

 

當天晚上我們去看了Imagine Dragon (謎幻樂團) 的演唱會
我知道公子安欣賞這個樂團,
但看了今年他們在葛萊美上和 Kendrick Lamar 的表演之後,
連我也想聽現場了。
其實門票我早在聖誕節前就已經買了,
原本只是看到他們開演唱會的消息才去找票,沒想到是在情人節當天
剛好就變成我送他的禮物 ㄎㄎ

 

當天公子安下班晚了一些,又得開兩個小時才能趕回家,因此我們放棄原本計劃好的晚餐,直奔演唱會場。
在情人節出門,就得有心理準備遇到塞車,市區真是條條大路條條塞
然後我們用的GPS又出狀況,還帶我們走到花市場,是因為它也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嗎 XDD
那裡都晚上了還一堆人在買花,可想而知車子幾乎是用爬的在走
在公子安又累又餓的情況下,忍不住邊開車邊發大火,一度讓我不確定是否送錯了禮物
演唱會說是七點開始,等我們開到那裡都已經八點多了!
不過看到爆滿的主停車場和仍然不停湧來的車,我們的心總算定了一些
還有這麼多人沒進場,應該還沒開始吧,說不定連樂團也塞在路上了
好家在,快八點半的時候暖場的樂團 The Naked and Famous 才開始唱歌,
然後 Imagine Dragons 差不多九點才上場 

 

有點可惜的是我買票的時候,
都已經賣得差不多了,只剩最遠的一些座位…

 

本來想說雖然坐得遠也沒關係,反正主要來聽歌嘛,大約能看到樂團在幹麻就好了
誰知道來聽演唱會的觀眾超級熱情,才開唱沒多久,我們前幾排的一些女生就情不自禁的站起來了
完全擋住我們的視線啊! (╬☉д⊙)
害得我們前一排跟著站起來,我們只好也站起來,連鎖效應讓我們後面的也全都一起罰站
結果這幾個人是站整場耶!後來我們實在站累了,坐回椅子上,只能看著他們的背影聽演唱會… ╰(〒皿〒)╯

 

不過到最後兩首招牌歌 Demons 和 Radioactive 的時候,
因為我們實在太愛這兩首,所以又重新站起來
底下我有用手機錄下這兩段,完全可以感受到當時超嗨的氣氛,一堆人跟著唱
說到這,本來我是想帶我的相機的,但是單眼不能帶進場 T_T
(好像說是因為有鏡頭可以拉近拍的緣故,我有些人帶普通傻瓜相機就OK)
所以我只能用手機拍,然後又坐那麼遠,請多包涵 = =

 

Demons

 

Radioactive Part 1

 

真不好意思,不小心按到停止鈕,所以變成上下兩部分 (;゚д゚)

 

來這種場合最怕就是離開時後的車潮,所以我們安可曲聽到差不多就快步離場了
我們離開的時候約10:45
我抓緊最後機會趕快拍了一張演唱會場 The Forum 的大約外觀 (還是糊了= =)

 

雖然遇到惱人的交通問題,又看了大半場的背影
我們還是覺得滿值回票價的,
Imagine Dragons 的節奏很棒,每個團員也都很優秀
能夠現場聽到我們最喜歡的那兩首歌,已經很滿足囉~

不過以後應該不會再選情人節看演唱會了 哈哈

 

延伸閱讀:
五月天〔諾亞方舟〕世界巡迴演唱會@洛杉磯Sports Arena 
Green Day Music Video @ LAX 
<在家煮>香濃起司火鍋 
情人節之幸運蒙地卡羅-趴萬
<LA>Lawry's the Prime Rib 勞瑞斯餐廳
<LA>Shin-Sen-Gumi 新撰組 Monterey Park
提前的情人節

 

還沒有加入Syb的粉絲團嗎?趕快按讚一起來聊天喔 ^^
Syb's Blah

 

2/14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