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年假都過得開心嗎^^
我這裡還是照常上班,也沒感到什麼過年的氣氛
而且近二個禮拜以來每天忙得昏頭轉向
但今天開工日,就算又晚睡,無論如何我也要來發文,求個開工大吉 XD
冷天最適合來篇火鍋文
那來回顧一下在台北的時候,和我舅媽與表妹們的晚餐約吧~

表妹選來仁愛路上的這家 [滿堂紅頂極麻辣鴛鴦火鍋]
我記得好久以前阿姨也帶我來吃過一次,那時候就已經給我留下不錯的印象了~


裡面的裝潢還算典雅,醬料台也保持得很乾淨。

 

每次點的火鍋料都會有人直接送到桌上。

 

食材新鮮,也很實在。

 

我不吃蝦,不過看起來給得還滿大隻的呢

 

肉片看起來真鮮美 ><

 

火鍋店拍來拍去好像就這樣,以下就看看我們那時點了些什麼吧

 

我非常愛吃米血糕,每次吃火鍋一定少不了它~

 

這裡的冰淇淋有哈根和明治可選

 

 明治口味雖然比較多,但竟然沒有巧克力

 

冰淇淋還是巧克力最棒了 >V<

 

唉,這麼晚打這篇幾乎是在折磨我自己嘛
看了好想念台灣的火鍋店喔><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8-4號
TEL:02 2701 6669
mantanghung.com.tw‎

 

嗯...好像有點草率的打完,
希望大家別嫌棄呀><
三點多了,先去睡囉~

 

還沒有加入Syb的粉絲團嗎?趕快按讚一起來聊天 ^^
Syb's Blah

 

7/30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