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多少人習慣邊用電腦邊吃喝,
其中又有多少人容易不小心打翻飲料或是把食物掉在鍵盤上呢?
我就還滿常做這種事的 = =
如果只是水灑了還好些,
碰到是其他飲料,鍵盤就會變得黏黏的,
然後整個拆開來擦洗再裝回去後,
總有幾個鍵按下去就起不來了…

我一直都喜歡Logitech的鍵盤和滑鼠,
而且獨愛無線的那種
之前的那個已經用了十幾年了吧,終於有天整個沒反應了…
也算是物盡其用啦!

 

本來我上網物色新鍵盤的時候也是打算買個無線的,
但是看到這個之後,就動搖了
因為它雖然有電線,但是竟然可以水洗
完全是為了像我這樣容易手殘的人而設計的呀 >▽<
而且一點都不貴,台幣一千有找

 

收到的時候馬上就拆開來用了~
大小剛好,質感還不錯,樣子簡約時尚

 

非常輕,也沒什麼厚度。

 

唯一不是很習慣的是,敲打鍵盤時沒有我喜歡的清脆感

 

如現在大部分鍵盤一樣,隨插即用,無須安裝軟體
USB還有防護套,可保護USB線隔絕液體

 

底部是略帶金屬感的藍

 

採用封閉性鍍膜與電路設計
排水孔幫助排乾水分及增加空氣流通有助快速晾乾

 

也有附上一個小刷子,隨時可以清潔灰塵。

 

按鍵字符使用雷射列印與 UV 保護覆膜,確保字母不會因清洗而變得模糊。

 

有小圖示教學清潔應注意事項

僅限手洗:勿使用洗碗機
水深不超過 30 公分 (可浸泡於 25°C 的水中 24 小時,或是在 50°C 的水中進行 5 分鐘清洗 36 次)    
請使用柔軟的海綿與清潔刷 (勿使用研磨性材料)    
請使用標準廚房用肥皂 (勿使用酒精類消毒液)    
切勿將 USB 連接線浸入水中。
自然風乾
請遵循「快速入門指南」中的清洗指示。

 

現在我使用這個鍵盤已經快兩個月了,
目前還沒有清洗的需要,
因此沒有它的入浴圖和相關報告 XD
不過打起字來還滿順手的,
對於一般的用途來說
功能性很足,有12個熱鍵,可以立即存取常用的應用程式,
例如網際網路、電子郵件、音量控制等等。

如果想要個容易清潔的鍵盤,這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還沒有加入Syb的粉絲團嗎?趕快按讚一起來聊天 ^^
Syb's 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