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季,偶爾我會犯懶,在保養程序中跳過擦保濕精華液。
但是冬天就不行了,特別是這裡的冬天又冷又乾,保濕就成了重要的功課
然後這幾天還有寒流來襲,最低氣溫都快到零度C ><︴
洗完手要是不馬上擦護手霜,就很容易乾裂
那臉部的皮膚不是更脆弱,更需要好好保護囉!
就在目前正使用的保濕精華液即將見底時,我收到了DR. JAN的試用邀請,真的太開心囉~
一來讓我剛好接上不會中斷,二來是之前我已經看過好幾篇DR. JAN的分享文,
早就很想要體驗一下他們家的產品了 ^+++^

 

DR.JAN (達可佳恩),是針對亞洲人術後保養、居家煥膚開發晶鑽系列保養品。
是屬於醫美級的護膚產品。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30ML
簡單俐落的外盒設計
有注意到嗎?商標中藏了一顆鑽石喔^^

衛部粧廣字號第10208084號

 

成分、使用方法、注意事項和保存方法都有標明

 

還有另外一個很很很重要的資訊
就是製造日期和到期日期
也清楚印在盒子上了

 

拆封之後,從裡面拿出了一個可愛的小瓶子

 

採滴管設計,很方便使用
比較不容易倒太多導致浪費

 

先來滴個一、兩滴在手上
這張可以看出來,剛洗完的手非常的乾 ><

 

精華液的質地不會太濃稠
抹幾下就塗開了

 

繼續輕輕再用畫圓的方式抹到被皮膚吸收

 

完全吸收後…
嘩~ 真的有不一樣呢
抹過的地方幾乎都看不出之前因為太乾而呈現在皮膚上的紋路

 

見到擦在手上的效果,我更有信心啦
趕快來擦在臉上看看~

 

使用方法很簡單,首先要清潔臉部

 

如果食間充足的話,我喜歡用溫熱的溼毛巾敷臉,大約敷個3-5分鐘,期間毛巾冷了就再沖熱水加溫。
我感覺這樣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更水,之後的保養品也會更好吸收。
不過這一步驟是我個人喜好,可用可不用喔!

 

再來擦化妝水來調理肌膚

 

然後滴3-5滴的DR.JAN 達可佳恩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到臉上
以指腹輕輕塗抹薄薄的一層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若是手掌很溫熱,可以掌溫包覆臉頰及額頭,加速產品滲透吸收
(我的手在冷天總是很冰冷,之所以我才會多了那第二個步驟  ´◔ ‸◔')

對我來說,在臉上吸收的速度比擦在手背上的時候還快耶
也不會有黏膩感。

來看看前後的對比圖…
這是Before,剛洗完臉後,熱敷前
毛孔較為明顯

 

然後是After,剛擦完精華液的時候
哈…毛孔差不多都看不到了

 

間隔約2~3分鐘之後,繼續日常的保養程序,如乳液、隔離等。
小小的叮嚀:
對於皮膚很乾,或是住在乾燥氣候地方的女孩們,若要做到滴水不漏的保濕工作,建議不要光依賴保濕精華液
從洗面乳、化妝水、到之後的乳液、甚至粉底或BB霜,最好都選擇有保濕功效的產品哦。

 

想要上妝上得服貼,就絕對不能當個乾妹妹。
DR. JAN的保濕精華液價格也滿親民的,大家選購的時候可以列入考慮唷~
想立即先試用看看嗎?
沒問題~ 為了更完整的分享我的體驗,我向DR. JAN坳了5支小確幸罐要送出去!
參加抽獎的辦法就在下面^^

 

以上為我自己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每個人因為膚質的不同,使用後的效果也許會不一樣。

 

DR. JAN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JAN888

 

延伸閱讀:
<試用分享> 從卸妝就保濕~ DR.JAN 達可佳恩 深層潔淨保濕卸妝液
<試用分享> DR.JAN 達可佳恩 玫瑰喚膚角質噴霧

 

抽獎辦法很簡單,而且每個人有兩次機會可以被抽中喔!
我將在痞客幫抽出3位幸運得主,只要在這篇文章底下回應第幾讚和/或第幾推就可以
然後我的粉絲團也將會抽出2位幸運得主,只要先按底下的連結到我的粉絲團,
找到置頂的抽獎專區按個讚就行啦~ 到時後會以讚的順序數來抽
Syb's Blah 粉絲團

因為我需要請DR. JAN代為寄送獎品,所以很抱歉抽獎只限於台灣地區><
五天後將會在這裡和粉絲團的抽獎專區公布得獎人,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唷!

 

感謝大家踴躍的參與!得獎名單如下:

DR.JAN 達可佳恩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抽獎結果  

恭喜13樓的YI-WEN、16樓的Alice Tseng、和24樓的妙麻

麻煩你們私訊給我地址,好把獎品寄送過去喔!

下次還會舉辦其他的抽獎,所以沒有中獎的朋友們下次good luck唷^^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