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朋友提到,看我的網誌有時候會有時間錯亂的感覺…因為我很多遊記都拖好久才整理得完
短短一個禮拜的事情,我就可以花上把月,害得有些讀者還以為我在外面玩了那麼久 *汗*
但是新的Blah又源源不斷,然後我也有點喜歡看心情來選擇發文的主題
到最後變成完全沒在按時間順序,最近的寫一寫,下篇就可能跳到幾個月之前的事情
就請大家原諒我的任性吧~  ^^

這篇就又要回到七月底了~ 那天我和公子安出門辦事,中午想找個比較便宜的地方吃中飯,但又怕踩雷…
看到摩斯漢堡之後,決定在那裡解決民生問題。
雖然我在這兒極少吃漢堡,但是這家就算是漢堡王國的米國也沒有呀~

在樓下點餐之後,就上樓找位置。左邊的應該是某種水果氣泡飲料,然後右邊是汽水。杯子上的圖案滿可愛的。

 

公子安點的燒肉珍珠堡
用米飯來代替漢堡包是滿不錯的
不過就等於在吃一份小碗的燒肉飯呀 (笑)

 

我點了當時正在做促銷的套餐,
附餐包括了三種炸物:黃金薯,雞翅和可樂餅
這些還不錯,裡面我最喜歡黃金薯,配上調料,大塊大塊吃起來很過癮
可是最近聽說因為有人吃到裡面發綠的黃金薯,發生了嘴麻嘔吐的情況,因此這個已經從菜單中撤走了 (聽起來好可怕)

 

主餐是這個~
季節限定的凱撒熱狗烤餅。
現在已經沒在賣了

 

就是印度Nan + 熱狗 + 沙拉 + 凱撒沙拉醬
老實說吃完感想是還好而已,沒什麼特別,好吃的大概只有熱狗吧
而且賣相和圖片也差滿多的

 

份量也滿少的
要是沒有附餐,光吃這個我還真沒辦法吃飽

 

還有附贈這個袋子
帶去買菜還OK,只是不能買太多,要不然也會裝不下的

 

個人意見啦…其實這家的東西還是比美國這裡的ㄧ些大連鎖漢堡店強 (如麥當當)
在這裡我完全不會想去麥當當耶,份量也是只能塞牙縫,口味也就那樣而已…

 

摩斯漢堡台灣官網:

http://www.mos.com.tw/index.php

 

歡迎一起來Syb的天地Blah blah blah~
Syb's Blah

 

關於漢堡的延伸閱讀:<LA> 漢堡配啤酒 @ Islands Fine Burgers & Drinks
<LA>贊堡堡 Bun Bun Tea House
北海道背包日誌 … 浪漫異國風的函館
<LA>復古餐廳Friscos

7/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斯漢堡 MOS BURGER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