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之後,一直惦著想要找好友們出來見面吃飯

結果太多事要忙,都快過了一整個月還沒約

最後還是其中一個好姊妹先把大夥摳出來了 ,,Ծ▽Ծ,,

這次選的餐廳很特別,是要來吃墨西哥式的 Tapas

Tapas 源自於西班牙,就是小菜或開胃菜等小食,這樣說吧,我覺得就類似港式飲茶那樣的茶點。

但這個字在西班牙語原本的意思是蓋子,至於為什麼後來變成料理的一個名詞,有好幾種不同的說法,

這裡就不多討論了,有興趣可以參考維基

 

 

餐廳的外觀顏色真是喜氣洋洋,在夕陽的照印下更顯得火紅

 

調酒的吧檯

 

內部裝潢簡單實在,帶點古樸的感覺

 

那天是星期天,我們訂位的時間是六點半
我是和一位住得近的朋友共乘一輛車來,然後很會拖的兩人當然是遲到了,快七點才到 ^^"

 

客人不多,不過我們倒不擔心
因為這家在網上的評價很好

 

菜單,一張紙印兩面,好像還複印了許多次
可見這家餐廳不需要搞太多花招,是以實力取勝

 

一瓶紅酒大家分
這款喝起來滿順的


*開車者及未成年者請勿飲酒*

 

要是我沒有弄錯,這應該是每桌都會附贈的 tortilla chips 和 莎莎醬
新鮮做出來的chips就是和袋裝的不一樣,好太多了!

 

因為是小菜,所以大部分都是小小一碟
這道清爽又開胃,看來也很容易自己在家裡做喔!

 

我一向愛吃新鮮現做的 Guacamole,這家的實在太讚了,調味和那大大的脆餅把酪梨的滋味襯托到另外一個層次
不只是我,幾乎整桌都贊不絕口耶,後來還為了幫朋友搬家而更晚來的公子安又點了一盤。

 

普通的薯條和這些配料搭在一起變得不普通
很多客人來都會點這道喔,大推~

 

魚塔可,公子安點的,我只胡亂趁拍完後咬了一口,對它沒有太大印象…

 

我沒有吃章魚腳,只吃了紅馬鈴薯片,還滿喜歡的
聽說章魚腳也鮮美

 

海鮮塔可
朋友點的,她說非常棒。

 

唔…東西太多了,我對這道也沒有太記得
不過都是青菜類的,看樣子也滿健康爽口

 

我額外點的一小碟飯,來配菜吃
如果光只吃飯,會有點淡

 

菜名和擺盤一樣令人無法忽略:惡魔蝦
我不吃蝦只負責拍照
有人覺得好辣,有人覺得沒有那麼辣,所以還是要看吃辣的等級 哈哈
不管辣不辣,大家一致點頭說好吃

 

怕吃不飽,也是有一些主餐可以點
但是別期望它會和美式餐館的份量相同
這牛肉燒烤得還滿有味道滴

 

魚排,那上面的醬料調配得真不錯

 

豬肋骨煮得很嫩,又一道和醬汁是絕配的菜

 

如果能接受 Enchiladas,這盤的組合也滿推薦的
對我來說那 enchilada 辣勁十足,被公子安笑說我吃辣的功力退步了,因為他不覺有很辣 = =

 

最後我們本來想點麵包布丁作為餐後甜點,可惜賣完了,只點到這個米布丁
可我其實還滿喜歡吃墨西哥米布丁的,有時候也會在超市買
這家的當然比超市那些更可口多啦!有濃郁的奶香和肉桂香。
雖說是布丁,卻不是那種完全凝成固體狀,Q彈的那種布丁喔,是比較呈液狀的

 

我們這桌的服務生
某位朋友覺得他很可愛,我們這群女生就一直起哄調侃她,後來我還被賦與狗仔的重責大任
我努力偷拍卻因為這裡面太暗,不用閃光只能一直糊掉 (我是個失敗的狗仔,因為根本就被他發現惹 =▽= )
最後公子安實在看不下去了,抓起相機走向他,然後直接問可不可以給拍一張 (好man啊 *拇指*)
這位小帥哥有點害羞地(?)答應了 XDDD

 

餐廳10點打烊,廚房大約八點還九點就要準備收了 
我們這群人每次聚在一起就會這樣鬧哄哄的停不下來,看全餐廳只剩我們和另外一桌了,才趕緊結帳回家 呵~

Bizarra Capital
12706 Philadelphia St, Whittier, CA 90601
(562) 945-2426
營業時間:11:00 am – 10:00 pm
(營業時間可能會有變動,請前往之前先聯絡餐廳)

 

歡迎一起來Syb的天地Blah blah blah~
Syb's Blah

 

9/29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