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算是秋季了吧,可是天氣仍然熱得像盛夏,尤其是在較潮濕的台灣,我幾乎是走到哪裡都在狂流汗,就算雨天也一樣,結果就是穿什麼衣服都會黏在身上,挺不舒服的,所以我這次回去特地帶了好幾件背心或是露肩的小上衣,至少衣服黏在身上的面積會稍微小一些

不過這樣一來,就需要更常注意腋下整潔啦!搭捷運和公車的時候,才不會一舉手就被人發現腋毛也跑出來打招呼了 XD

其實我還滿慶幸我腋下的毛髮算是比較細也比較稀疏,所以我大部分時候都直接用拔的,可以維持的久一些,雖然如此有時難免還是會犯懶嫌麻煩… ╮(╯▽╰)╭  因此我決定…乾脆去做個雷射除毛好了。

看到大多喜時尚診所有除毛加上淨膚亮白雷射的組合,才$599,好像很親民,就直接和診所約時間囉!




我來的這家是在市府站的分店,捷運出來很快就找到了,很方便。




這家內部裝潢一點都沒有"診所"的感覺耶

顏色以暗色系為主,燈光也不像大部分診所那樣明亮,我差點誤以為我來到哪家KTV還是旅館大廳了

我想這樣的氣氛能讓客人覺得輕鬆,自然而然就不會緊張吧…

反正我一走進去就忙著東張西望




可愛的巨型燈泡!




格子書架和金屬掛飾




是不是很時尚新潮

另外一件我印象滿深的事情是,這裡的工作人員走的是活潑朝氣的路線

有客人進門或離開時都會大聲的打招呼,而且不光打扮,連音調語氣都好萌




先填一些基本資料,和有無對藥物過敏等健康狀況。




這裡有其他一些部位的除毛價格~




也會對這次雷射療程做詳細的解說和該注意事項。

術後保養重要的幾條包括:注意防曬和保濕、避免用刺激性化妝品、和新生長出來的毛髮要用刮的,不能用拔的等。




這是清潔區,術前清潔工作可以在這裡進行。






等了一會很快就輪到我,工作人員給了我一小塊清潔用的紙巾。

雷射開始前,還需要把比較長的毛髮先剃乾淨,還好我不久前才清理過,只有幾根小細毛沒關係,所以只要擦拭一下就好。




進入診療室後,依照指示躺下然後把手擱在頭頂,就開始進行雷射。

對我來說頂多只是冰冰刺刺的,一點都不會痛喔,不過如果真的很怕痛,也可以多付一百元擦麻藥。

打完雷射馬上就擦上保濕霜,整個療程很快就結束了。




最後再冰敷一下下就OK。

如果有點紅腫也是自然現象,回家也可以繼續冰敷。

對了,除毛雷射因每個人毛囊頑固型態不同,療程次數建議6-8次以上。




這樣穿露肩的衣服出門都可以很放心,大方的伸展自如囉~





對了,他們還有臉部雷射專案都不到一千元,而且不用包療程,單次做單次付費唷~


大多喜時尚診所
電話:02-2765-575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15樓-2(近市政府捷運站)
http://www.ootaki.com.tw/

目前有這些專案:







也會不定期更新專案在粉絲團裡,大家可以常常去逛逛看看喔~
千代圈圈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JCircle





團友熱情招募中,歡迎一起來Blah blah blah~

Syb's Blah



8/30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