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美的所有項目中,其實我一直對玻尿酸很有興趣,好奇效果是否真的像很多人說的那樣有用。
我的親朋好友們也許都已經聽我提過好幾次,可能都有點煩了齁 →ω←

雖然抱括公子安在內,大家都和我說:「你不需要吧!」 可是每當我看到自己照片裡,或鏡子反映出來的深深的淚溝,就好希望它能消失,
或至少改善掉一些,因為那兩道陰影讓人看起來好沒精神而且顯老喔。 -_-

上次去過【雅偲醫美】做過果酸換膚後,他們的診所環境和服務品質都讓我留下極佳的印象,所以我決定再來這裡和醫生諮詢一下。




和上次一樣,一進門就受到員工們很有禮貌的問候,不論誰來一定都會有自己是貴賓的感覺。

我是真的滿喜歡這個玻璃水幕隔牆,看著都能舒緩情緒。




發現上次來因為有些小緊張,竟漏掉這個角落沒有拍到,這裡陳列了不少醫美產品資訊。




這次仍然是院長高榮廷醫師來為我做諮詢,太幸運囉!

讓我再介紹一次,高榮廷醫師是台大醫學系的皮膚專科醫師,總是很有耐心且清楚的解說關於療程的事情。

高醫師仔細看過我的臉後和我說,由於我之前從來沒打過任何填充物,而且淚溝其實也沒那麼嚴重,所以只須先打個1cc,稍微補一下蘋果肌就行了,要是打過多反而會不自然。這樣的專業態度真讓人感動,有些業者也許會為了多賺錢而鼓勵人打多一點呢。




和高醫師談完後,照例來玻璃簾幕的另一邊稍作等待。

造型較特殊的燈我都會忍不住拍一下 :P




這一個小區塊的天花板是大片的鏡面材質喔~




把包包擺進置物櫃,換上拖鞋之後,就先來這裡坐。上次我沒有機會到這塊沙發區來,原來還有這麼舒適的小客廳呢。




當然少不了每次來都會有的茶點,那奶酪真的好好吃喔 ❤ฺ′ω`




杯子我也好喜歡,除了杯口是心形之外,杯子上也印了不同語言的"我愛你"字樣~




因為修圖是我的專業之一,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總是忍不住這裡修修那裡弄弄,所以大部分你們看到的照片都已經沒有淚溝的陰影 XD
(所以和我拍照可以很放心啦,照片不好看我是不會公開的)

不過這裡要特別聲明一下,為了能看出療效,本篇的照片最多只有調明亮對比或色差,絕對沒有在臉上動筆喔~




再近一些,唉是不是眼睛底下的陰影很明顯




現在要來上麻藥了,是上次幫我做果酸換膚的美容師Bonnie。

先局部清潔之後,在塗上麻藥。




再來貼上保鮮膜片,讓藥效散發更快些




之後大約坐個10分鐘,等的時候還有雜誌和電視可以看。




進診療室之後先把頭髮固定住。




接著護士小姐把稍後要用的玻尿酸整盒拿過來,讓我確認盒子是全新未拆封的(很重要的步驟啊)。




然後在我面前拆封




差不多OK囉,把麻藥卸除。




在開始之前,高醫生讓我拿鏡子,解說待會將如何進行,知道我是首次嘗試打玻尿酸,也給了我一些心理準備。

那時候臉上已經用白筆畫上記號。

不敢看打針畫面的捧油請快轉唷~




如果是別人要打這個,我可能會不敢看,可是自己我就比較不怕,
還和高醫師要求說打右邊的時候讓我拿鏡子看他打,還真是個好奇心很重的人耶… ^^"




右邊左邊各刺了兩針。

我不算是個耐痛的人,不過補蘋果肌這部分,倒是沒有我當初想像的痛,頂多只是感覺到有點酸,然後波波波有的東西被打進去。

高醫師邊打邊揉,那應該是塑形的動作吧。




還滿快就打好了,護士小姐來幫我上些藥膏,順便清除標記。




之後再用抗生素藥膏濕敷鎮定一下,就可以回家囉。




雖然醫師技術很好,都沒什麼瘀青,仍是開了消炎藥給我,然後預約一周後來回診。

工作人員送我們出門時,還問我需不需要口罩遮掩,因為打完後臉頰有些泛紅,不過我是認為不嚴重,
所以沒有拿,可是這貼心的舉動令我很感動呢。




這次打的量不多,兩邊大概總共只用了0.6cc吧。

這些當天是回家後拍的,就我個人的例子看來,紅色退得很快,也沒什麼腫。




一周後我依約來回診了。




和高醫師談過之後,覺得蘋果肌的部分已經足夠,所以上次沒用完的0.4cc就用來補補法令紋好了~

程序一樣,清潔、上麻藥、敷麻藥等…

這次保鮮膜弄成這樣讓我好想模仿一下奸詐的小鬍子還是鯉魚精什麼的 XD




有了上次不會痛的經驗,這次放鬆很多。




同樣打完來敷一下鎮定,領了消炎藥之後就OK了。

補完法令紋當天回家的樣子,要是我不說,真的沒有人看出來我有在臉上動過手腳。 ^+++^y




可是會覺得我整個人的氣色變好,看起來精神多了~




我特別找來一張在類似光線下拍的照片,來做前後對比,after那張是術後兩個禮拜拍的,這裡能明顯看出來淚溝幾乎不見了。

而法令紋部分,因為補得很少,所以沒有那麼大的差別,不過也是有變淡一些些。




現在拍照的時候,只要光線好,我都不需要花時間去把淚溝修掉囉,這種感覺真不錯呢!齁齁齁




我在這裡把過程盡量完整的記錄下來,希望可以給對玻尿酸有興趣的人一個參考囉。 ^_~





有任何疑問都歡迎來問我,但如果是專業相關問題,可以連絡【雅偲醫美】哦

信義店
TEL:(02)2760-0055 FAX:(02)2760-3609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F


站前店
TEL:(02)2370-3777 FAX:(02)2375-1818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F


雅偲臉書
雅偲部落格
雅偲官網




團友熱情招募中,歡迎來和我一起布拉布拉布拉!  ^v^

Syb's Blah




醫美相關延伸閱讀:
【雅偲醫美】 杏仁酸+保濕導入=水潤好肌膚

 

8/7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