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生活的時候,每天的保濕對我來說可是重要的工作啊,相信也有不少女孩和我有同樣的感想~ 尤其我又屬於乾燥肌,有一陣子不知道是用錯了保養品還是怎的,不管我如何保養,臉部皮膚都總是乾到整天脫皮,那時候真的煩死了,而且還是正值我結婚的時候,妝好難上的服貼喔

這次來台灣,本來以為因為是夏日,這裡會比較潮濕,還天真的想應該可以放鬆一下了吧,結果發現保濕還是不能懈怠的啊!

然後我看到了雅偲醫美診所的保濕導入和果酸換膚,一時好奇下就去諮詢了 >▽<
他們有兩家分店,我去的是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F的信義店

一走進到診所,看到的是整齊明亮且寬敞的空間,本來有一點的緊張馬上就不見了,櫃檯的藍白設計也讓人看了很舒服。




說明來意之後,先在沙發上坐著等一會兒,馬上就有人給我和Andy端來兩杯茶和奶酪,好貼心~




等待區很舒適,有電視也有雜誌可以看。




Andy都沒出現因為他全程非常盡責的幫忙拍照作紀錄 ^﹏^

結果我都還沒來得及打開奶酪的蓋子就要去和醫生面對面諮詢了。




這次約到的是高榮廷醫師,信義店的院長,台大醫學系的皮膚專科醫師,人很隨和又很有型哦~

高醫師很專業的幫我分析膚質狀況,並和我解釋因為我從來沒有做過果酸換膚,而且屬於乾燥敏感肌,所以最好是用溫和的杏仁酸。




簡單的諮詢之後,有專門人員來和我解說療程前後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項。

這個區域有可愛的吊燈 (沒拍到但是Andy人太高撞到了 XD),和小圓桌椅,隔間的水幕玻璃有助放鬆心情。




旁邊的牆上掛有這裡的醫生和一些藝人的合照。




開始療程前,先把包包放到儲物櫃裡面。




再來換拖鞋。




診療室,如果和朋友一起來的話可以安排在同一間吧,這樣還能作伴聊天。




雖然我已經把前額的頭髮都往後梳了,不過還是要包起來。




剛剛幫我做解說的美眉來幫我把頭髮確實滴包好,我發現這裡的女生都好漂亮喔!




哈哈包好了,我還滿少用浴帽的說




一切就緒,這次將先從杏仁酸開始。

果酸煥膚具有的治療效用:

淡斑美白:亮膚美白、淡化斑點、痘疤
預防老化:改善細紋、細胞新生代謝、抑制角化
細膚美顏:毛孔收縮、清除角質、預防粉刺、青春痘、調理皮脂分泌、控油、淡化黑斑




杏仁酸的特點:
萃取苦杏仁的親脂性果酸,具有極高的肌膚親和力,細小的分子容易滲透角質層並深入皮膚發揮作用,改善毛孔、細紋、膚色暗沉等問題,針對油性膚質和青春痘膚質能達到抗菌、改善皮腺阻塞等效果,更重要的是還能達到肌膚淨白的療效。




我這次的診療師是Bonnie,也是很可愛的一位女生,首先幫我做臉部的清潔和卸妝。




Bonnie手好輕巧,而且很小心的保留了我的眼妝 ^_^o ~~~ 感動




果酸療程進行中~

為了保護眼睛所以用化妝棉蓋住。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刺痛,所以杏仁酸真的滿溫和的。

當我和Bonnie說鼻子那裡有點刺,他馬上先用中和劑幫我塗上,最後也會有中和果酸的動作。




要開始幫我清除粉刺了。




雖然Bonnie動作很輕柔,也事先和我說過鼻翼部分會比較痛,不過還真的好痛啊,我要屏住呼吸忍耐 ><




杏仁酸卸除之後上凝膠舒緩鎮定一番。




再來就開始保濕導入啦!




先敷上保濕面膜。




然後我就變成這樣惹 XDDDD

Andy是邊笑邊幫我拍的,他說這樣讓他想起電影中的食人魔 = =

我是覺得那眼睛的部分挖得也太好笑 哈哈哈

這一步驟大約有十分鐘,剛開始我感覺到非常輕微的,麻麻的感覺,告訴Bonnie之後,他馬上幫我又調小了一些,就完全沒麼感覺了。




稍微介紹一下保濕導入:

電流導入屬於物理性作用,導入成分上必須選用有正或負離子(酸或鹼)及具導電性(水溶性) 的產品。
利用電流激發原理,使細胞與細胞之間的通道空隙加大,再讓帶電離子成分能被有效導入並充滿在間隙之中,當間隙加大時即能提高肌膚的「吸收力」與「吸收量」。

<文擷自診所官網>

效用有提升肌膚保水度及吸收能力、雷射術後舒緩保濕。


大約十分鐘後,Bonnie過來幫我移除食人魔面罩,然後再敷一個面膜。

這次等了約20多分鐘,躺著敷面膜時在太舒服了,Andy本來還在和我聊天,後來發現怎麼沒回應了,才發現我忍不住睡著了一下 >v<




最後幫我擦上防曬&保濕乳液,因為接下來的保養裡面,防曬和保濕是最重要的事情。




療程完畢!雖然臉有點油油亮亮的,但是皮膚有喝飽水的感覺 ^O^




好久沒有覺得臉上這麼乾淨了,尤其是鼻翼部分的粉刺全都被清掉,感覺超清爽的




接下來的一周我很小心的不去用到任何美白類和酸質類等刺激性產品,還特別去開架式商店買了溫和保濕的潔膚乳、化妝水和乳液等產品。也很注意防曬的係數,本來根本沒有習慣撐傘,現在出門有太陽也乖乖打傘囉,雖然我撐的是沒有防UV的雨傘…總覺得有撐比完全曝曬在太陽下得好 U_U"




一周後的情況,那天我都沒有上BB霜也沒有擦粉底,就是基礎保養加上防曬乳,皮膚看起來就很好嚕!

第一次做果酸換膚,成功~  y > v O




果酸換膚須知及資料:
http://www.arsclinic.com/service_03.php?id=44

保濕導入(敷面式導入)須知及資料:
http://www.arsclinic.com/service_03.php?id=49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和膚質都不同,所以我在這裡分享的經驗給大家做個參考,
如果有興趣還是要約時間和醫師諮詢,看看什麼樣的療程會更適合喔!

還有雅偲診所會不定期有優惠活動,詳情請打電話過去詢問。

這次的療程除了讓臉部肌膚變好很開心,還想特別提一下,雅偲所有工作人員的服務真的很好,
很有禮貌也很周到,讓我們覺得好像變成VIP,真窩心呢~


信義店
TEL:(02)2760-0055 FAX:(02)2760-3609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F


站前店
TEL:(02)2370-3777 FAX:(02)2375-1818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F


雅偲臉書
雅偲部落格
雅偲官網



團友熱情招募中,歡迎來和我一起布拉布拉布拉!  ^v^

Syb's Blah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