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冒出好多新生寶寶,在過去兩個月內就有兩位朋友陸續當了新手媽媽。

話說那天我和Andy出門辦了點事情,回家途中順道去探望了其中一對準父母…

起初我們還跑錯了醫院,後來才找到對的地方和待產室。






為了保護孕婦隱私,一進門設有布簾。




Andy走在我前面,我看著他拉開布簾先走進去,誰知他馬上轉身卻又把布簾拉上了@@




就當著我的面又把布簾拉上這樣,害我愣了一秒不知道怎麼回事 = =

當下覺得,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我明明站在你眼前,卻被你隔在布簾外 嗚嗚嗚





我自己拉開布簾走進去並且出聲抗議後,Andy才回神過來,看來他那時是太累還是怎樣忽然恍神,不過會忘記我就在身後也太誇張,當然後來被我糗了好一陣,哼哼。


說到新生兒,Andy的表姊不久前也才生了個小男孩,我們也有去拜訪,是個可愛的混血兒寶寶。





他們還領養了一隻非常漂亮的哈士奇,很乖也很溫柔。





他的名字是Bowie




雖然看上去非常帥氣,又有個男生的名字,但他其實是個女生哦




Bowie的眼睛顏色是淡藍和琥珀,是不是很美呢~




毛色是漂亮的灰和白






我很愛摸他的毛,鬆鬆軟軟的很舒服




尾巴粗粗的,看到就好像去抓啊




累了就自己在一旁躺下睡覺




自從好久之前遇過一隻忠心又乖巧的哈士奇,就成為我一直喜歡的狗狗之一




趴著時候的臉也好卡哇伊喔




可能是怕熱,好像不是很愛被人摟著,我好不容易才凹到一張




其實Andy以前是比較喜歡狗狗的,直到養了五毛之後才開始發現貓咪的可愛,然後愛貓的喔!




Andy爸爸也很喜歡Bowie,為了和他拍張照,特別祭出了狗狗愛吃的零食。




看到有人要餵零食,特別期待的表情 *笑*




畢竟是狗狗嘛,總是有小貪吃的時候,不過他還是很有規矩,只會靜靜坐在那裡看著




這篇都變成Bowie的寫真了




哈哈其實這篇的重點是Bowie,沒辦法他真的好可愛,讓我忍不住一直拍 >V<




覺得Bowie可愛的話請不吝推一個吧^_^





來找我聊天~
Syb's Bl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