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住的城市,目前人口統計占最多的是西裔,約有80%,其次是亞洲人,將近14%,然後才是白人、黑人等其他族裔。

因此附近最多的還是墨西哥餐,如果懶得煮飯,只想在家附近隨便買,對我來說選擇非常有限,不是麥當當等速食,就是taco burrito…

不是不好吃,是只能偶一為之,要不然體型可會直接橫向發展啊!而且吃多了也容易膩。

好在被我們發現離家不遠處,有個還不錯的義大利餐廳 - El Appetiz,不過我們從來都沒在餐廳內用餐過,都只有買外帶。

正確來說,都是我打電話先點餐,然後外派Andy去拿,所以我連店裡面長什麼樣都不知道。


從來沒想去餐廳內食的原因,除了外帶省時方便,也是因為看網上評價,有不少人認為裡面又小又破。
雖然如此在重大節日如母親節,情人節等,還是有不少人去那裡吃飯。

這天又是個不想出門買食材回來開火的日子,所以又想到了這家…

外帶比較環保滴用了紙袋來裝,但裝餐點的鋁盒卻是沒法真的蓋緊的,結果是那湯汁很容易就灑出來
剛開始幾次都把Andy的愛車弄髒,讓他很火大,後來他學乖了,一定要有塑膠袋還是紙箱墊在底下

看那紙袋油漬漬的就知道了。


先來看看隨餐附贈的麵包。

看起來不錯,可是吃起來滿乾的,而且沒什麼味道
一定得塗上奶油或沾其他醬料吃,要不然有點難下嚥


點義大利麵的話,有半份和整份可選,但是價錢只差了一美元,那當然還是直接買整份划算吧,反正吃不完的話留下來也行。

我通常都點最基本的 Tomato Basil Over Spaghettini
醬汁中有新鮮的大蒜、番茄、和青蔥,最後灑上羅勒

微酸的口味我覺得很不錯,雖然是整份,也還是不知不覺就吃光了 *舔嘴*


Andy點的 Chicken-tequila Cream With Fettuccine

因為那天我吃素,所以沒有嚐,Andy好像幾乎每次都點這道,所以應該很不錯吧
雞肉、紅蔥、香菜、三色椒、檸檬龍舌蘭奶油醬的組合聽起來就很誘人


這裡除了義麵還有沙拉、比薩、比薩皮三明治、還有半圓形烤乳酪餡餅(Calzones)、和一些燒烤類食物。

我之前吃過的另外一道是 Cajun Jambalaya Pasta,那帶辣的醬汁也是很好吃唷~




El Appetiz
3709 Baldwin Park Blvd, Ste P
Baldwin Park, CA 91706
(626) 337-2014
http://www.el-appetiz.com/index.html






有關義大利餐的延伸閱讀:
<LV>半工半遊賭城行之 義式餐廳Roma Deli
<在家煮>蕃茄咖哩義大利麵
<OC>Pasta Pomodoro
<LA>Charlie's Trio Cafe
<SD>Buon Appetito
<SB>Sweet Basil Bist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