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超級瑪利歐的主題新生兒派對嗎?約一個多禮拜前小娃娃終於出生囉!

和朋友們相約去醫院探望辛苦的新手父母和寶寶之後,又決定一起吃頓晚餐,畢竟最近大家都忙,能在一塊聚聚的時間比以前少很多。

這家餐廳我們曾經來吃過,那次忘記帶相機所以沒有打食記,這次可是有備而來啦~

通常來這兒的客人,應該主要都是為了吃他們的北京烤鴨。



外觀和很多這兒的餐館差不多,就是個招牌加上貼了滿玻璃的菜單和食物照片。
裡面走簡單的中國風,空間不大。
我們去的時候幾乎滿座。


我們一共六個人,決定點$128.88的套餐,簡單又省時。


北京烤鴨三吃 - 配麵皮、青蔥、小黃瓜絲、和甜麵醬。
好像才剛點完餐,這道菜就已經端上桌了。
速度那麼快,我猜廚房裡面大概準備了不少烤鴨吧。


雖然不是現點現烤,但仍然很好吃,尤其是鴨皮,酥酥脆脆的,我覺得北京烤鴨,最美味的部分就是鴨皮啦!


四喜拼盤 - 這裡面我只嚐了點牛肉和雞肉,我覺得還OK,反正冷盤好像差不多都這樣…
另外二喜是芹菜和蘿蔔絲?…


看起來很像蘿蔔絲…可是我沒動過所以不確定…
裝在鋁箔紙捏出來的鵝裡面,滿可愛的。


鰻魚米糕 - 我一般不吃鰻魚,不過還是試吃了一塊。
不喜歡吃鰻魚是因為通常鰻魚的魚腥味比較重,我吃完的感想是調味還不錯,
雖然這魚其實已經算是我吃過裡面比較不腥的鰻魚,但是我本身真的很怕腥,所以也沒再碰了。


鴨肉炒豆芽 - 北京烤鴨三吃的第二道。
加了鴨湯去炒,豆芽咬在嘴裡又香又清爽!一下就吃光光了~


法式黑椒牛柳 - 這個大家好像都非常喜歡,因為也是一下下就不見了。
那牛柳很嫩,味道也棒,我個人很推這道菜 ^^


花籃帶子 - 這菜炒得滿香的,Andy則喜歡吃那炸得脆脆的"花籃"。


鴨湯 - 烤鴨三吃的最後一道。
我超愛這個湯,滿滿都是鴨香,害我忍不住連喝了兩碗。



紅燒刺參 - 調料不錯,幾乎嚐不出海參的腥味,所以我還敢吃。


清炒蝦仁 - 雖然我不吃蝦,但夾了幾塊青菜蘿蔔,味道和之前那道花籃帶子很相近。



上菜的順序很隨意,菜單上的是為參考用 XD
項目則是完全按照菜單上的來,不多不少剛剛好,也就是沒有附贈餐後水果或甜品。
不過這個價位大概也不能過分要求就是啦…至少每個人都吃得很飽足囉。


1039 E Valley Blvd, Ste B102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572-3885




相關閱讀:
<台北>北平同慶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