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二有事情要辦,和Andy跑了一趟市中心。

老實說我還真不喜歡來downtown。
交通差,停車又麻煩。即使是有很多不錯的餐廳,平常也很少會想往這跑,省省花在開車上的時間、精神、和汽油錢…
好吧還有另外一個原因:照我的路癡級別,很容易在這裡迷路 = =

這棟大樓,很多住在LA的台灣人應該不陌生吧
對啦,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就在其中一層樓的其中一間辦公室。
我們來這裡是為了要認證一些文件。


原本計劃是讓Andy先去排隊送件,我則開車到對街的一個停車場停車,然後直接在那裡的一家Denny's吃中飯,
如此便可以有90分鐘的免費停車,然後在餐廳裡面消磨到可以取件為止。

不過計劃還是趕不上變化,慢慢往下看便知分曉…

店內其實也沒啥好照的,Denny's是間平價連鎖餐廳,自然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裝潢。


服務生問我要不要先點飲料,我想說也好,反正是得在這等一會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來這種美式餐廳都會忍不住點巧克力奶昔,明明頭腦很努力阻止,就是抵不過誘惑
等喝了第一口,才懊惱起來,這家的巧克力奶昔沒有那麼好喝,不過倒是大方,多出來的也一起給了,足足多了半杯~


因為等得有點無聊,然後我又不敢一直滑手機,我那支很容易就沒電了 = =
所以開始翻菜單...目前還有一份菜單是主打放了培根的餐點,
不過封面上大大的培根驚嘆號反而有點讓我倒胃口…


看看裡面有些什麼…
除了一些正常的培根料理,居然也有甜點@@
有培根奶昔、培根布朗尼聖代、和楓糖漿培根聖代,這樣的組合不知道是怎樣的味道…


實在沒事做,開始研究起卡路里表…
這樣多好,點餐之前先計算一下,免得吃過量
可是我該早點看的,發現巧克力奶昔有將近600卡路里,加深了我的懊悔程度 O_O


我一個人在餐廳裡枯坐了快一個小時後,才看到Andy苦著臉走進來,和我說文件需要一份份去公證,之前我們好幾份合在一起公證的不算!
吼也太麻煩了吧,那只好先吃飯,等下在附近找公證的地方好了,畢竟已經開來這裡,要想辦法今天一次辦完,省得還要再開過來。

於是Andy點了杯葡萄柚果汁。


然後從培根菜單中點了這個歐姆雷蛋(左);我想剛才的奶昔卡路里那麼高,所以很節制滴點了輕歐姆雷蛋(右)。


在Denny's吃飯的另一個好處就是這裡點完餐很快就上桌了。

首先是Andy的,還有附麵包。


然後是我的歐姆雷蛋,只用蛋白煎的
而且還是可以有兩條火雞肉培根,不錯喔~


切開來,裡面是起司和一些蔬菜。
出乎我意料之外,還滿好吃的,輕爽卻不失該有的味道。


不過水果就不是很新鮮了,都已經有點放軟了。


吃完領了車,找到了一家可以幫人公證的影印店。

那天風很大呢!頭髮要是沒綁好,走在路上不久恐怕就成了瘋婆子了。


當我們頂著風在路上行走時,看到一個男生追著一張逾時停車的罰單,邊跑邊叫得很淒慘
不是我們沒有同情心,可是他樣子實在太逗了,連他的女朋友(或是女性朋友)也忍不住在後面大笑 XDD

公證文件之後又回到辦事處去繳件,然後就開始兩個小時的等待。

曾經想去星巴克裡面悠閒滴坐著等,結果裡面完全沒空位。 :(
同棟樓中有一些店面,還很幸運的有張沙發椅,至少讓我們可以歇歇腳


也不能坐在那太久,因為還得回去停車計時器那裡投錢,要不然有可能會重複剛剛那幕追罰單跑的戲碼 XD
計時器一次最多只能投到一個小時的時間,真麻煩,要是需要停久一點,還得看好時間,不斷回去投幣
我猜這種設計就是專門賺那些忘記,或是來不及加時間的人的錢吧

又加了幾枚硬幣之後,我們開始在馬路上閒晃。
結果看到這家叫做Café LOFT的咖啡店,Andy就說進去喝點東西吧。
其實我還很飽,剛剛那一大杯奶昔好像也還沒消化,不過也不想一直壓馬路,加上這店外觀還滿吸引我的,就進去看看吧~
原來這家店裡面很可愛耶,看得出是有花心思在裝潢上的,所以我決定它應該值得專門來一篇介紹一下
所以現在就先賣個關子啦~


喝完一杯飲料,又該去給計時器加錢了,走到一半的時候辦事處打給Andy說弄完了!太好啦~

回家前還順道去探望一位快要臨盆的朋友,也帶了便當給朋友的老公。
既然要買便當,就把自己的晚餐一起也買了,是Savoy Kitchen的海南雞飯!
那家海南雞飯也算是遠近馳名吧,真的很好吃。

Savoy Kitchen
138 E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1


這些是面膜
有些是自己買的,還有我姊姊買給我的,後來Andy又從台灣幫我帶了一些回來 哈哈


沒想到今年的生日禮物,我姊又提早先送了我更多面膜 + 晚安凍膜~
所以我現在櫃子裡面好多面膜喔!
萬歲~ 這樣我就有好多臉可以敷了~ ㄟ…我是說可以敷好多臉了啦!
聽起來還是怪怪的,不過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XD


因為看太多人都在介紹這款膠原蛋白粉,忍不住要求Andy順便幫我帶一罐回來,希望真的有效啊!



大家是不是覺得怎麼一下子跳到這許多的面膜和美容品上
勉強來說還是有點關聯的,那天去認證的文件,有好幾頁是我幫Andy英翻中翻譯過來的。
因為有期限限制,所以時間上很緊迫,我連續四個晚上翻到很晚才去睡,好不容易才弄完(後來也有兩位朋友仗義校稿,感謝他們。)
加上最近事情有點多,每天睡眠好像還是不很夠,所以希望這些多少可以發揮些作用啦!

今天工作得有點晚,很累,感覺這篇打得有點雨無倫次啊…希望大家沒有看得霧煞煞 哈哈哈





                                                                 
看在我這麼努力打完的份上幫我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