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好嗨啊,看了這麼多的 butybox 開箱文,終於也有機會來自己寫一篇了~ *灑花轉圈圈*

這要感謝butybox的邀請,讓我也能親自體驗到這個小盒子帶來的驚喜 ^+++++^

當然也要謝謝幫我帶盒子來的可愛人兒喔!^^


體驗盒包裝精美,配上簡單大方的緞帶,收到時心情真的會大好呢!
還有盒子的顏色,應該是大部分女生都很愛的吧~


看到我這麼開心的準備開箱,五毛也來湊熱鬧
五毛:「麻,要不要我來幫你拆~」


當然不行啊,我要自己來拆啦 >▽<
就是開箱的那一剎那才最令人充滿期待啊


盒子裡面也弄得好漂亮喔這樣,讓開箱成為一種樂趣。


才剛打開,五毛比我還搶先一步,探頭進去瞧瞧這個月到底有些什麼好物…
吼,你怎麼比我還急咧 XD


裡面除了有排放得很整齊的試用品之外,還有產品介紹單。

趕快讓我們來看看四月可以來體驗什麼~




LANEIGE 鑽采淨白還原精華。
喜歡美白的女孩兒應該會對這個很有興趣吧^^
尤其夏天就要來了,美白保濕的工作可不能含糊喔!



我喜歡這種滑溜質地的保養品,很容易就塗抹均勻,邊抹開還邊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我還滿喜歡的。
擦完的很快就被吸收了,而且感覺皮膚也變滑溜了 XD
前後比照一下,本來呈現乾燥狀態的手背,擦完後都不一樣了,還很有光澤呢~



philosophy自信滿滿彈力緊實霜。
光看標題就好吸引人喔~ 其實我也默默關注這個品牌滿久了,
這次能有機會用到full of promise系列的產品,實在還滿開心的啊~



有密封,可安心使用。擠出來時看來很濃稠,畢竟是霜狀嘛。


我有用肥皂先把剛剛的精華液洗掉之後,才繼續試用這個緊實霜,免得混在一起了。
雖然是霜狀,不過還是很好推~
我後來有擦在臉上,覺得皮膚有變細嫩耶 XDD
害我現在有點考慮要不要去買來用了 哈哈



NOV潤膚乳液 & NOV潤色防曬隔離霜。
我必須承認,我對這個牌子比較陌生,沒辦法,現在保養品和化妝品實在有太多選擇了,實在無法一一去認識 ><
不過顯然有很多人都還滿喜歡這個牌子。



先來試試看潤膚乳液。
哈哈我必須說這個小瓶子真的很難倒耶,本來輕輕點在手背上還倒不出來,
後來不小心一用力,又倒了好多,害我一時還有點覺得好浪費喔!!我還想多省一些用在臉上呢...


因為倒了太多出來所以整個手背和手指也全抹到了 XD
這個乳液比剛剛的精華液還要再稀一些,不過擦完後感覺是很滋潤。


接著來試潤色防曬隔離霜。


潤色效果好像還不錯呢!


反正等會出門,防曬隔離霜是一定不可少的,所以接著就直接擦在臉上囉。
先點在臉上之後再塗抹開來。
可能是我皮膚本身真比較乾吧,這個隔離霜對我來說有點不好推勻,需要慢慢的來,在眼周和鼻翼也得比較仔細。
擦完之後好像氣色有比較亮齁,不過黑眼圈還是得另外遮啦~
這一小包我可以整個臉和脖子用兩次。



Baby Sella潔膚皂。
自從知道Andy的皮膚比較需要溫和無刺激的配方,我就會特別注意這類型的洗澡用品。


拿到這個標明連嬰兒都能使用的潔膚皂,我就打算把這個讓給他來用啦~
不過當然我也很好奇這是怎麼樣的,所以自己先拿來洗手。


感想是洗得很乾淨,不過我個人倒是沒覺得有特別滋養啦...
洗完還是得擦護手霜才不會覺得太乾(可能也和我個人膚質有關吧)。



China Glaze指甲油。



我拿到的顏色是962 Señorita Bonita,哈~ 好俏皮的名字喔!翻譯過來就是漂亮小姐~
五毛又來搶鏡頭了 哈哈
當時手上的指甲油其實才剛塗完兩天,不過我一向很愛試用新顏色,
所以馬上卸掉來試試這款新的,這應該不算是喜新厭舊吧...


這個牌子的指甲油還真不錯,很好上色,就算塗了兩層,也還算乾得滿快的~
就算不習慣塗指甲油的女孩們應該也能很好上手喔!


這個是帶有珍珠光澤的指甲油,顏色如其名,也是滿俏皮活潑的嘿…
感覺會和春裝和夏裝都很搭耶,太好嚕^^


最後,盒子裡面還有一個驚喜喔,那就是philosophy的體驗卷一張!
因為我也沒辦法用到,所以決定以抽獎的方式送出去~
參加辦法很簡單只要給本篇按讚和推,然後留言給我說你是第幾讚和第幾推,
截止日期為4/27,抽獎結果會在這裡公布,請踴躍參加喔 >v<


最後的最後,我想說butybox真的很不錯,每個月都可以體驗不同的產品,
而且不用擔心會拿到亂七八糟的東西,因為品牌都是有一定水準的。

想知道體驗資訊,請參考官網:
http://www.butybox.com/join/

哦還有男士專用體驗盒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