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轉眼間,我也已經到了身邊接二連三冒出小小孩的年紀了><~ 這個月我又參加了一位朋友的新生兒派對~


咦?怎麼一跳跑到墨西哥美食頻道了?沒弄錯喔,這次辦派對的準爸媽超有心的請大家吃taco(墨西哥捲餅)耶~ 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那天在有點頭腦還不是很清醒的狀態匆忙出門了,根本忘了帶相機,所以本篇的照片全部都是從朋友那兒嚕來用的 XD 在此特別感謝Khloé和Amy提供這麼清楚的照片!*

這次來的人客眾多,幸好院子夠大,完全不覺得擁擠。


請了人直接來後院現做tacos,會不會太棒了啊!有客人說進到院子的時候差點以為走錯房子,跑到哪戶墨西哥人家裡去了咧~


其中一位大廚在準備培根捲熱狗,這個烤了之後超好吃!但是比較準時的人才有這個口福吃到,因為很快就拿光光了,幸好我還搶到一個 XD


Taco肉有三種:牛肉、豬肉、和雞肉,那煎肉的香味太讓人受不了了^~^ 除了taco還特別應主人要求,另外加了水煮玉米。


水煮玉米先塗上一層美奶滋,然後在我不知道是什麼的粉裡面滾一圈(也許是起司粉?),再淋上奶油,肥滋滋可是據說很好吃唷~


想要什麼口味的肉和大廚說了之後,就會直接放到盤子裡給我們,然後自行到旁邊的小桌子加料,和拿佐餐的米飯和豆泥。


我都只喜歡擺guacamole(酪梨沙拉醬)和香菜。Taco小小的,一不小心就會吃太多 ´¬`
Andy那天不巧生病無法同行,我還很厚臉皮的和朋友要了便當盒,幫他外帶一些回去,讓他也能邊吃邊略想像一下氣氛


那天氣溫不算太高,可是在太陽底下待久了還是熱到流汗,更不用說這兩位了,煮到滿頭大汗,很佩服左邊那位還穿著黑色長袖襯衫,看了我都覺得熱@@ 不過他們一直都保持很nice的態度,我想每個客人都吃得飽飽地很滿足吧~


Taco攤大約擺了兩個小時之後收攤,剩餘的食物全都被搬來廚房,肚子還有空間的人可以再繼續 *笑*


還有一位朋友特別做的sangria(桑格里厄汽酒),淡淡的不錯,畢竟是大白天又是不宜飲酒過多的場合 o・ω・o


吃飽喝足,來看看屋內裝飾。


送給客人的禮物盒,包裝得好可愛,還有新鮮花朵和棒棒糖點綴。


盒子裡是杯子蛋糕哦~


佈置簡單而溫馨



現在的超音波好神,能照出3D的寶寶照片。


桌上好大一片苜蓿草!這天是聖派翠克節、同時也是準爸媽的周年紀念日(真好記啊!)


一個堆滿了禮物的角落


包裝都特可愛


回家前也參觀了一下嬰兒房,我喜歡牆壁的顏色,很柔和,就適合小貝比的感覺。


這天對我來說真的很新鮮,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有taco攤的派對,感謝朋友的熱情招待呀!^^ 也非常期待和寶寶見面的日子喔~
(話說這朵花凳子怎麼這麼有趣,放在綠草上特別可愛,差點想偷搬回家 *誤* ≧∇≦)




相關文章:
富有歷史氣息的聖派翠克節婚禮


其他和Baby shower相關文章:
超級瑪利歐的主題新生兒派對
<洛杉磯>產前派對 @ Chado Tea R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