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這個月還真是挺忙的~ 參加完上篇所提過的baby shower之後,緊接著我們就開去Fountain Valley的這家素食餐廳,為好友慶生。


這家餐廳的名字也有趣,據我上網查找的結果,Au Lac曾是越南的一個郡,在法語則是"湖"的意思。掌廚大師的宗旨則是,大家都生活在這地球上,所以人類不應有國界人種之分,我們比想像中還要有許多共通點,非常有禪意。


內部裝潢、氣氛極富東方色彩。


據朋友說,大廚Ito立誓沉默,和客人打招呼也只會笑而不語。這樣需要多大的決心呀,即使我話少,但要我一天不言不語,都很不容易@@


我和Andy最晚到,大家都已經入座了,還幫我們也點了飲料,我們坐下時剛好上桌。


是新鮮椰子汁呢,好refreshing!還可以用湯匙刮椰肉來吃。


不久就陸續上菜了,第一道是素春捲。


很爽口的前菜,不錯~


素牛肉。光看還真不會覺得這是素食耶!色澤、調味都非常的有水準,吃起來的口感也棒,


我們額外點了糙米飯(也有白米飯可選。)


這次點的菜都是大家來分食,才能一次嚐試多樣菜色。


素咖喱。這道配飯也是滿開胃的~


薑味素雞塊。這素雞肉做得真是很唬人哩。


沙拉。其實本該先上的,可能廚房太忙所以比較晚才來。我現在有些忘了味道如何,只記得那沙拉醬很特別…


素越南河粉。這是我今晚最喜歡的一道,素湯頭竟然也能煮得這麼鮮美,麵條也是滑滑QQ。


這是用來配越南河粉的。


素魚。咬起來感覺和魚肉還滿接近的。


最後的甜點也是祝賀朋友的生日蛋糕,擺得好可愛呀!


許願吹蠟燭~ 希望Eileen願望都實現喔^^


甜點採用"生鮮"食材,非常健康,不過口感也和大部份我嚐過的蛋糕很不同,吃起來沙沙的,其實對我來說是有點不太習慣。


最後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張合照,紀錄我們又一年的友情^^



這家餐廳是壽星大力推薦的,果真讓每個人都很驚喜,連通常對素食餐廳都抱持保留態度的Andy也大大讚揚,說大廚調味很厲害。來這家吃素食真的很不錯喔^^


16563 Brookhurst St
Fountain Valley, CA 92708
(714) 418-0658
http://www.aulac.com



其他素食餐廳:
台式素食餐廳Sweet Vegg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