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這半工半遊賭城系列的完結篇。(終於啊...拖了那麼久...><)

中午從Vdara退房之後,領了車就往洛杉磯方向開,路上找了吃中飯的地方,又在好奇心驅使下,去看看外星肉乾到底長什麼樣子。


先說午餐吧,Andy一邊開,我一邊用手機找看沿途有什麼好吃的。其實離開鬧區之後,公路上只有零零星星一些小賭場或是小鎮。後來發現這有一家知名薄烤餅連鎖餐廳,Original Pancake House,那就在這裡用午膳吧。餐廳在這家Primm Valley小賭場內。


我們沒點飲料,只要了兩杯水。這自來水雖然有放檸檬片,但還是有些奇怪的味道 >,<


Andy點的烤舒芙蕾式薄餅,樣子好特別,咬在嘴裡有在吃蛋餅的口感,只不過是奶油香和甜味代替了蛋香,很不錯喔大推~
我點了巧克力碎片薄餅。趁熱切一小塊,塗上生奶油,正在融化的巧克力咬在嘴裡真是忍不住說讚。
另外有給糖漿,用來淋在烤舒芙蕾式薄餅上的,不喜歡太甜的話,不淋其實無所謂。然後另一小盤裡的鮮奶油,塗在巧克力薄餅上,會更添一層奶油香喔(當然也添了不少卡路里,所以要酌量使用 ><)


結果這頓中餐整個是甜的,就算再美味的甜食,也不可能一下吃太多呀...所以吃一半就打包帶走了
幸好車上還有些鹹點,可以稍微中和一下。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Primm Valley Resort
31900 Las Vegas Blvd S Primm
Las Vegas, NV 89019
(702) 874-2300
餐廳官網:http://pancakehousesofnevada.com/main.html


在這條15號高速公路上,有不少這家Alien Fresh Jerky的招牌廣告,看多了難免激起我的好奇心。閒聊中和Andy講到這家店,沒想到他還真的在回程中特別彎過來看看。這家外星肉乾就在Baker, CA,也是個很多遊客會停靠的補給站。

看來這裡噱頭不少,店門口,招牌上都有外星人坐鎮,連大門口的那個停車位,也是專門留給星際巡邏警車的 XD


上圖中右下角那張,不是有個像外星船的東西嗎,在這裡放進一美元鈔票,就能發射了,不過我想很少人會沒事白白丟掉一美元吧,所以我也不知道投錢進去之後會怎樣... (* ̄rǒ ̄)


既然是外星肉乾,當然店內一切都很符合主題。好像有不少口味的牛肉乾,而且很多都取了很搞怪的名字,像是什麼"被綁架的牛"、"月球上的烤肉"、"辣到洗腸"等等...聽說有些真的還滿辣的,不過一包8美元,或者買三包$20。這麼一小包,有點貴呢…所以這次只是看看,什麼都沒買。


還有一瓶瓶其他地方從沒看過的搞怪辣椒醬。同樣都取了好笑的名字,有些看起來似乎真的會很辣耶@@


裡頭的東西還滿令人眼花撩亂的,實物大小的Yoda脖子上還掛了Area 51的門卡 XD


這些奇怪的紅脖子禮物是做什麼的,我沒花時間研究,反正光看名稱就覺得蠻搞笑的。


在店內轉了幾分鐘就出來了。也許下次心血來潮來買一、兩包這裡的肉乾來試試看,到底有多辣。


題外話,年前常在台灣廣播電台上,聽到火星糖的廣告,第一次聽到那個廣告,我首先聯想到的是這家店,差點還以為他們擴展到台灣了呢,結果完全不一樣啊 XD

Alien Fresh Jerky
72242 Baker Blvd
Baker, CA 92309
(877) 254-3635
http://alienfreshjerky.com



本日Blah:

整理完所有照片才發現之前忘了這張。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個紅包 哈哈 是太陽馬戲團給的,結果裡面只有一個小別針和商品折價卷 --> 啊不然是還期待裡面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