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訂Vdara的時候,正好有在做促銷:訂兩晚以上,就送兩份價值$32的自助餐。

可以從MGM集團賭場裡面,選一家自助餐去用餐。


我們向櫃檯問清楚餐廳名單後,決定去Mandalay Bay的Bayside Buffet。


因為和Vdara是同一個電腦作業系統,所以只要告知飯店名稱及房號,就可以直接把帳記在房間單上,到時候會幫我們抵銷掉,還滿方便的。


我們來的時候差不多快8點,裡面看來沒有預期的那麼多人,也許因為是星期一晚上的緣故吧。


如同大部分賭城的自助餐餐廳一樣,這裡有不同地方的料理。這區是東方菜,包括有香港茶樓的一些點心如鳳爪、燒賣、蝦餃,其他還有一些中餐館常見菜色等。左下角那個廚房工作人員看到我在照相,臭著臉要我不要拍。真是奇怪捏...我看網路上也有不少這裡的照片,有什麼好不許人拍的呢


這裡也沒看到任何禁止拍照的標語,要我不要拍,好歹也態度好一點咩!反正我還是有辦法,就是要拍,怎樣

沙拉吧…面包…冷盤…比薩…熟食等。這裡有些酒也有包含在餐費中,有紅、白酒、香檳、輕啤酒等,不過牌子當然都是最便宜的那種囉。


牛排、火腿當然是不可少的,也有蟹腳,鮭魚等。左下是現做意麵,可以選自己喜歡的食材現煮。


餐後水果和甜食區。


Andy說prime rib還不錯,有比之前那家Market Street Cafe好。左邊是現煮的意麵,Andy只吃了幾口,就被我搶來了,快吃完才想到要拍照,可見我很喜歡這道。麵的軟硬我覺得對我來說剛剛好,很彈牙,醬料的味道頗有水準~


這些是我拿的,我喜歡牛排的邊邊肉,所以特別要求切給我end piece,是真的很有味道,但是有些地方也很乾,不好咬。鳳爪其實不差,可見有請香港師傅。第二回合想說該多吃些蔬菜,然後加一塊鮭魚,結果魚很不怎樣。


甜點,滿心歡喜的去拿霜淇淋,結果是這樣...整個是水水稀稀的...看了就沒胃口了,吃起來更不怎樣 *失望*
布朗尼OK,就是太甜,到最後還是新鮮草莓最好!又大又甜又漂亮,和香檳意外的搭~



結論:用餐區很普通,有點舊舊的(至少我們坐的那區是這樣)。然後拿餐區也是給我差不多的感覺,也許我只是比較喜歡明亮一點的用餐環境吧。總之要是自己花錢吃的話,我會寧願再多花幾塊錢去別家更有水準的自助餐,如Bellagio的。聽說Wynn的自助餐雖然貴,但評價非常好,下次有機會想見識見識。不過說回來,我覺得我到高價位的自助餐吃飯挺划不來的,除非在那裡賴上個幾小時,否則根本吃不多啊  ><

下篇要為這次的遊記做個總結了(終於呀 XD)




其他和拉斯維加斯有關的文章:
半工半遊賭城行之 川普大廈
半工半遊賭城行之 義式餐廳Roma Deli
半工半遊賭城行之 Market Street Cafe
半工半遊賭城行之 第三日隨走隨拍
半工半遊賭城行之 Vdara酒店
半工半遊賭城行之 Bellagio閒逛

情人節之幸運蒙地卡羅-趴萬
米其林一星 MIX @ THEhotel
情人節之幸運蒙地卡羅-趴兔

鴨子團之拉斯維加斯
鴨子團之世界奇景大峽谷
鴨子團之返回洛杉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