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はよう~

第二天早上八點不到,我很盡責的和Andy同一時間起床,幫他張羅早餐 (其實也就是用微波爐熱一個hot pocket餐包,外加倒一杯橙汁啦 ≧▽≦ )


昨天沒有拍窗子外看出去到底什麼樣子,趁光線正好,趕緊補拍一張…如果住的樓層高過對面的Treasure Island,整個視野應該就會很棒了。


我還算是個滿會打發自己時間的人,Andy出門參加研討會,我就窩在旅館裡處理了一些工作上的事、趁空染了頭髮、做午餐、上上網、然後玩玩自拍 (u∇u*)


就這樣,感覺也沒忙多少事,一下也天色漸晚了…記得Andy說研討會五點結束,結果六點多才回到旅館,原來時間延長了,而且整天下來,也只有午休一個小時,加上身體不舒服,可給累壞了。所以讓他休息兩個多小時之後,才出去吃晚餐。

討論良久,決定還是不要自助餐,Andy倒是有點想吃prime rib,上網查到了一家超便宜的餐廳,在市中心的舊賭城那兒。


這家Market Street Cafe,其實是在一個賭場 The California Hotel Casino 裡面。和7-11一樣,24小時不打烊 @@ 我們到的時候都9點多了,還是有一些人在排隊呢。


餐廳內部看起來算明亮整齊


不少人來這裡就是為了他們很便宜的prime rib,一客才$9.99,包括半磅的牛肋排,可自選配湯、沙拉、洋山芋、或飯,最後還有甜點,共三道。


每天會有當日特餐。


我們就坐在沙拉吧旁邊,看來算豐盛。Andy選了湯,可是湯太濃稠,喝起來像是芋泥的淋醬,噁 >,<
牛排極普通,可是這樣的價格吃這麼一餐,也實在沒啥好要求的了…我則點了當日特餐的 Island Short Ribs ,配菜的水煮長竿豆沒什麼味道,然後肋條肉吃起來整個根本就是紅燒肉的感覺 XD 是很入味啦,不過我有點懷疑,用料不是最新鮮的…嗯只是懷疑而已…


最後甜點來了!香草冰淇淋配餅乾,底下是櫻桃果醬。老實說這餐吃下來,就屬這道甜點最令人滿足了,所以特別給它個大特寫 哈哈


我們離開餐廳時,還陸續有客人進來。


California Hotel
12 East Ogden Ave
Las Vegas, NV 89101


舊賭城這裡什麼都要比 strip 那邊便宜許多,所有的賭場旅館當然都看來有年歲,一進到內,也都有很重的陳年煙味。


Fremont Street的LED 燈光秀,雖然其實就是一堆廣告,但依舊吸引了大批人潮。


我們吃完飯就直接開回旅館,沒有在這逛。所以放一張上次來的時候拍的照片,如果沒來過,還是很值得花點時間到這來體驗一下。


途中經過也曾經夯過一時的 Stratosphere。上次陪舅舅、舅媽來,就是住這間,參考連結在此


回到這次住的Trump International,大廳餐館外的水晶燈柱真的滿漂亮的,拍一張作為本日的結尾囉~



下一篇,要來走走看看一些賭城景色,stay tuned~ 請繼續收看唷~




其他和拉斯維加斯有關的文章:
情人節之幸運蒙地卡羅-趴萬
米其林一星 MIX @ THEhotel
情人節之幸運蒙地卡羅-趴兔

鴨子團之拉斯維加斯
鴨子團之世界奇景大峽谷
鴨子團之返回洛杉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