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半工半遊賭城行之 川普大廈

開了幾小時的車到賭城,好在沒遇到塞車,不過還是滿勞累的,尤其Andy獨自開全程。在旅館略為休息之後,才又開車出來吃晚餐。

在去餐廳之前,我們順道先來這個義大利 deli 店買些東西。


這是間小餐廳,同時也像間小食品鋪子。


可以外帶沙拉等熟食,


也有火腿、香腸等肉品。我們最主要是來買perscuitto(一種煙燻五香火腿),因為我真的超愛吃perscuitto *´▽` 那切成一片片薄薄的火腿,配酒或麵包都超讚的!


也有很多不同的起司。


糕點也不少~ 不過我對外國甜食一向不感興趣,所以看看就好。


另一邊的架上有一些進口乾貨、罐頭食品、和飲料可以買。


店的最裡面,在紅磚瓦砌成的矮牆後頭,可以看到一些廚房忙碌的情形。


感覺這裡的義式食物應該滿道地的。


最後我們買了一塊義大利白乾酪、perscuitto、和一些生香腸,帶回旅館作為明日的午餐。香腸是他們自己灌的,味道還不錯,就是洋茴香放得太多了,八角味有點過重。


Roma Deli Restaurant
5755 Spring Mountain Rd
Las Vegas, NV 89146


接著去吃晚餐囉!我們早在知道要來賭城的時候,心裡就盤算好了要再去 Hikari,因為上次吃過之後就讓我很難忘。
只是…這次吃完,難忘卻變成了失望 :(
從照片看來仍然很美味,但不是每一樣都令我像上次那樣驚艷,食記我決定合併在之前打的那篇,比較方便做個總整理。
有興趣參考的朋友煩請移駕到此處唷: http://www.wretch.cc/blog/syb/27832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