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想說…高中聽起來離我已經好遙遠喔 *哭哭*  但是現在多虧了臉書等社群網站,一些要好的高中同學們都還有保持聯絡,今天六、七人約出來吃頓晚餐,地點選在Covina的Bistro Provincia。

其實沒有一個人來這裡吃過,全是靠Yelp的評價找來的,多數人都說讚的話,踩到地雷的機率總是小一些嘛 呵呵~


餐廳內部還滿有氣氛的,從客人的數量來看,此處的確滿受歡迎的呢!


在這種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用餐,少不了來杯調酒~ 我點了 Bistro Cadillac,就是馬格麗特加上一點白蘭地,很好喝。


隨餐贈送的麵包配上 romesco sauce。麵包鬆鬆軟軟很好入口,但要塗上那醬料才好吃。


其中一位朋友點的是主廚套餐,這是其中包括的沙拉,Warm Spinach Salad。


然後這就是套餐中的主菜,Braised Kurobuta Pork Shank,黑豚肉看起來就很美味啊 (總是會忍不住想到亂馬1/2裡面的P-chan XD )


其他主菜也陸續上桌了!這是 Linguini and Clams “En Papillote”,剛上桌時是整個包起來的,好有神秘感喔,服務生正在幫忙拆封。


噹噹…這才是這道菜的真面目。朋友給這道菜的評價頗高,就是湯汁略嫌多了些。


Japanese Vegetarian Lasagna,看起來有點其貌不揚啊…但是,凡事不能只看外表咩,點這道菜的朋友可是全部都把它吃完了,並且稱讚說不像有些Lasagna容易膩。


Bistro Roasted Chicken,看起來還不錯,我忘記朋友怎麼說了,不過那薯條看來是直接放在那網子裡面炸,然後上桌的,很有趣。


這是Andy點的,Kurobuta Pork Chop,也是黑豚肉,這道菜好像滿受歡迎的,實際上也真的不錯,肉很嫩,很有味道。


據朋友說,這道 Shrimp Risotto 和 Andy 的那盤比起來,就有點平淡了。


我點的 Wok Sautéed Rice Noodles & Duck, 基本上呢,就是鴨肉炒河粉啦。可是超好吃的耶,我覺得比大部份我在港式餐廳吃到的炒河粉要好吃許多。薑味很重,剛吃會略帶點辛辣感,但不令人討厭,反而還滿過癮的,然後還有加蔓越橘,這麼一點甜味也意外的搭調,整個被我吃光光!而我也是通常都會吃不完打包的說…當然可能也和量有關,我必須說這裡每盤菜的份量都不算太多。


主廚套餐中的甜點 - Bread Pudding。我忘記問朋友味道如何了,因為吃飽有點陷入呆滯 XDD


另外點的 Passion Fruit Crème Brulée。這個我就有淺嚐了一口,還不錯,脆脆的焦糖就是好吃~ 可是份量真是有點少啊…


127 S Citrus Ave
Covina, CA 91723
(626) 966-2288
http://bistroprovincia.com


這次能看到多年沒見的高中朋友,真是開心啊!謝謝你們約喔!嘻嘻嘻 ^O^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