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有位韓國朋友問我們,洛杉磯哪裡可以買到胡椒餅。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有部落客提到,在City of Industry的這家Sweet Veggie有看到過。因為這是素食餐廳,剛好我禮拜五吃素可以來試試看,於是乾脆和朋友約了來這裡吃晚餐。

店面普通(我忘記拍了),不過算明亮乾淨整齊。這裡採半自助式點餐,需要自行到櫃檯點,只收現金。雖然如此服務還是很周到,看我們都坐在桌旁研究菜單,所以先讓我們自已在座位上寫下餐點號碼,再去櫃檯付錢。

朋友不是很熟悉台灣小吃,所以我們盡可能的點了些比較台式的小吃來分。

樂燥飯 - 還OK,當然沒有真的肉燥飯香。哈哈,我發現菜單上所有原本該是"肉"字的菜名,都用"樂"來取代了。


素樂園 - 我還滿喜歡這道的,醬料和內餡調味得還不錯,不過朋友似乎有點不習慣那紅紅甜甜醬料。


炸臭豆腐 - 哈哈,這個一般外國人都不是很敢嚐試。我的朋友平常不吃的,但是這家的上桌之後,聞起來不是太重,所以今天鼓起勇氣咬了一口,可惜仍然不習慣臭豆腐吃起來的味道,所以就丟給她老公了 XD 通常也不會碰臭豆腐的Andy倒是覺得吃起來是他能接受的範圍。


紅油炒手 - 我很期待的紅油炒手,結果讓我頗失望…沒什麼紅油,也不辣,花生粉對我來說放得有點太多了,反正味道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但第一次吃紅油炒手的朋友覺得還不錯。


招牌香樁乾拌麵 - 看到乾拌麵,我就忍不住點下去了,因為台灣有好多好吃的乾拌麵!也許我實在太想念福州傻瓜乾麵的味道了,一廂情願的以為這家的會是類似福州乾麵。雖說是招牌菜,但那香菇拌料對我來說有點奇怪…


紅燒牛樂面 - 我個人認為這麵湯尚可,但是Andy和我的韓國朋友都覺得甜味太重,因為他們放了甜八角的緣故。不過那麵條倒是很有嚼勁,然後假裝成牛肉片的香菇(還是麵筋)算OK。


素蚵仔麵線 - 雖然是素蚵仔麵線,但是麵線卻離該有的味道差很遠,不好吃。


18210 E Gale Av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8
(626) 810-7100
http://www.sweetveggie.com

因為是素食菜餚,所以我也了解味道不可能會像真正的台灣小吃那樣,但是對這次點的食物,滿意度只有43%耶...覺得有點小對不起那位韓國朋友,而且原本是為了要買胡椒餅才來這裡吃飯,結果今天店裡並沒有貨,要有人訂,才會多做一些放在架子上賣,所以白跑一趟 = =

有誰知道洛杉磯哪裡有賣好吃的胡椒餅,麻煩留言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