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位朋友Jen每年生日都會找一些好玩的地方,或是有特色的餐廳,揪人來一起同樂慶生。今年的慶生地點揭曉:先去玩卡丁車,然後去阿甘正傳裡的蝦餐廳吃晚飯。

(照片中所有人都在摸漂亮準媽媽的大肚子 XD)

卡丁車就是小賽車,選定的這家K1 Speed在Anaheim,沒想到還是室內的呢。原本約定好的時間是下午四點,結果我快兩點才起來 *驚!* 都是因為昨天幾乎整天沒休息,趕案子到早上6點才去睡覺啦 T_T 等我趕著出門的時候都四點多了啦 >< 覺得太對不起已經在那裡等的朋友,加上我肚子有點不舒服,所以決定要朋友先玩別等我了,因為賽車場規定,一定要所有人全部到齊之後才能排在同一場比賽。


本來我也有點搞不懂狀況,到了那裡才知道,原來一場賽車最多只能12個人玩,所以得慢慢~滴等,終於輪到的時候會點名,然後被一個個安排坐上小賽車,等前一場比完,才能真的出場去跑。我的朋友們竟然排了兩個小時才玩到,也太誇張了吧喂 @@ 玩一場有點小貴,要美金 $26,我是有點樂得省錢,充當他們的觀眾 + 攝影師 XD

要玩賽車得戴頭套和頭盔,只戴頭套看起來好像準備要搶銀行喔,但多了頭盔就瞬間變超酷的說~


場上不准衝撞其他駕駛,要是橫衝直撞開得太猛,會給予警告,再犯就有可能被踢出場。有工作人員會在場上揮旗子,不同顏色、花樣的旗子各有不同訊息,像是警告、要速度太慢的駕駛靠邊開、最後一圈…等等等。要是有狀況發生,就會要所有人暫停,等問題解決之後才能繼續。其他規則和真的賽車也挺類似,總共可以跑14圈,只要有人全程開完得到第一名,整場賽車就宣告結束,不管你還有多少圈沒跑,也都只能乖乖開回起點,交車走人。


我們在等待期間觀看了好幾場,大部分人都開得算正常,結果到了我朋友們玩的那一場,裡面有一兩個青少年,是「玩命關頭」裡面的主角上身還是怎樣,滿場瘋狂飆車,還不只一次衝撞我朋友的車,可惜只是被記警告,沒有真的被踢出局。結果那場結束的有夠快,我還正在手忙腳亂,一手牢抓著朋友的iPhone 5錄影,另一隻手緊握著小相機拍照的時候,錯愕的發現,欸?已經game over啦?其中一位開車溫和的朋友,最後只跑了五圈墊底,秀秀喔~


朋友們一致為我覺得有點可惜,愛開車的我這次沒玩到(我開車的名聲這麼糟糕喔@@)。我只是在想,如果我也參加的話,倒不怕別人撞我,應該會比較擔心road rage發作然後被判離場,浪費了白花花的銀子 >皿<

沒想到這卡丁賽車還這麼熱門,玩一場得花這麼多時間等待。這場賽完,也到了該往下一攤出發了。

吃飯地點在離賽車場不遠的一個熱鬧商場裡,這家叫做Bubba Gump Shrimp Co.,有沒有很耳熟啊?喜歡阿甘正傳的人一定馬上就知道了!
沒錯沒錯,這名字曾在電影中出現過,如果不知道我在說什麼,趕快去租這部片子來看看,絕對是值得觀賞的經典好片~
而這家餐廳,就是因為電影賣座後,由拍攝的派拉蒙其下的一家公司開的。也許是沾了電影的光,這家餐廳也很受歡迎,一連開了好多分店,亞洲地區也有好幾家。

想在這裡吃飯也是要排隊,而且生意好到不接受事先訂位哩。我們至少也等了將近30分鐘才有位置坐,等待期間,吧檯剛好空出四個座位,幾個女生就擠在那裡先喝點開胃酒 XD 後來調酒師們邀請坐在吧檯的所有人來玩一個遊戲:丟乒乓球到水桶裡,投進就有免費的shot可以喝,當然大家都卯起勁來丟球,最後兩位朋友神準投進!結果沒想到是人人有獎,吼怎麼可以這麼嗨啦,太會做生意了~ 我當時太專心投球,所以也忘了把熱鬧的情況照一下了  ̄∇ ̄

餐廳其實還滿大的,整個坐滿滿。


之前看別的客人點了這麼一杯corona rita,沒喝過很好奇,也點一杯來喝,還滿有趣的。


每個餐桌上都有像是車子牌照的牌子,一張寫"Run Forrest Run",另一張則寫"Stop Forrest Stop"。那是方便顧客招喚服務生用的,需要找服務生就把牌子翻到"Stop"那張,是很不錯的點子!


Shrimper’s Net Catch-這是前菜的蝦子,所有人一起分食,當然我那份出讓。看大家的反應似乎還不錯。


其中兩位朋友點的螃蟹腳和Baja Shrimp Tacos,不過他們並不喜歡,說是冷凍蟹腳,而且太老。


至於底下這些,我是繞了桌子一圈胡亂拍的,所以不清楚味道如何,當個參考就好~


左邊的是Scampi,朋友說除了蝦子很小,麵條給很多,這道菜還滿好吃的,於是我額外點了一份外帶回去給Andy,然後他吃完也說不錯。右邊那盤是我點的Jambalaya,特別要求不要放蝦子,我非常喜歡這裡的Jambalaya,辣味足,味道也夠香。


我偷偷和服務生說明今天是來幫朋友慶生,於是就有了這好幾位服務生一起過來幫她唱歌的橋段。壽星有一小杯免費的smoothie。看來很多人選擇來這裡慶生,那晚我至少聽這一群服務生唱了四次 XD


最後還點了甜點大家分,我只知道其中有麵包布丁,我覺得不會太甜,還滿好吃的喔~



希望Jen那晚有玩得開心唷~ 對了這家餐廳除了有電視會播放體育節目,當然也有幾台電視一直重複不間斷的播放阿甘正傳,所以來這裡還有機會可以看場電影 *笑*



K1 Speed卡丁車官網:
http://www.k1speed.com/

Bubba Gump官網:
http://www.bubbagump.com/locations/




本日Blah: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背現在痛到直不起來,也不知道什麼時後扭了哪根筋,早上還只是微痛,晚上越來越嚴重,深呼吸都沒辦法,所以趕快打完這篇,我想我最好去躺平看看會不會好一些 T△T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