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分享一下幫五毛和雪球拍馴鹿貓裝扮的花絮~

話說五毛在有點小抗拒的情況下被套上馴鹿裝之後,就不大會走路了 XD


可是五毛很會扭,三兩下就自行脫困 (好像在表演掙脫魔術喔 XD )


一直動來動去,想走掉,完全是不肯乖乖的讓我拍啊 ><  於是我只好祭出法寶:貓餅乾!本來是希望能用餅乾來轉移她的注意力,好讓我能拍幾張像樣的照片。果然不負我所望,餅乾成功滴讓五毛暫時忘記要掙脫她的連帽小毛衣~


但我也因此拍到的大部分都是...從各種不同角度,五毛低頭猛吃的照片… (*_ _)


被帽子蓋住也完全不受影響地吃… ̄Д ̄;;
這樣看起來好像在行君臣大禮喔…


只要一間斷餅乾的補給,五毛又會露出委曲的神情想走掉  ̄▽ ̄


所以我拍到的另外一大部分的照片,是她扭頭要走的樣子 ~( ̄∇ ̄)~


我整個是手忙腳亂啊…一手拿著相機,一手抓貓餅乾,只能透過相機鏡頭來看五毛,只要她一不亂動,就趕快按快門,相機模式也是選用"運動模式",這樣自動對焦比較快。


但還是有很多焦距沒對好的照片。


運動模式有自動連拍功能,沒有花太長的時間,就已經拍了快150張


而且拍得我滿頭大汗 @@


你看這件馴鹿裝多可愛,背上還有個小袋子耶


後來看五毛實在已經很哀怨了,連貓餅乾都吃得心不在焉,我趕快識相滴收工。


五毛:「吼!終於重獲自由啦!新鮮的空氣,真好!」


本來想就此打住,不過瞄到雪球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心想既然場景都擺好了,不拍白不拍,於是她在錯愕且逃跑不及的情況下,被我套上了馴鹿裝。


雪球整個是超生氣的,在我把她擺到佈景前的時候,還扭頭咬了我一口!吼這個恰北北…


現在換成她被五毛看到窘樣,更生氣了。


整個臉是臭到不行


雖然雪球很生氣,但是她又只是趴在那裡不太敢動,照來照去都是差不多的姿勢,所以倒是很順利幾張就搞定了。



大部分的貓咪還是不喜歡穿衣服的吧,這兩隻也是只能很偶爾的強迫穿一下,娛樂一下辛苦的貓奴 XDD


後記:

那麼這件可愛的馴鹿裝怎麼樣了呢?我倒是很高興五毛沒有因此嫌棄它,現在不是被五毛當成椅墊,


就是讓我把它蓋在五毛身上當被子,至少還是有用處的  
XDDDD








五毛有很多表情˙,就等你來發現喔!來加入五毛粉絲團吧!^^

五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