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上一篇五毛和雪球的馴鹿貓照片時,我腦海中有點煩人的一直在播 "紅鼻子馴鹿魯道夫" 這首聖誕歌。小時候覺得這故事好可愛,後來每年聖誕節聽到,也只當成一首很歡樂的童謠,不過最近一兩年,每次聽到這首歌,就忍不住很機車的想,這唱的不就只是關於一群現實的馴鹿嘛 (* ̄rǒ ̄)

大概是我潛在的悲觀意識作祟,所以像這種其實有鼓勵人 "天生我才必有用" 的勵志歌曲,也可被我解讀成如此負面 哈哈哈!


既然提到聖誕歌,我很想說,另外有一首歌叫做 "I Saw Mommy Kissing Santa Claus" (我看到媽咪親聖誕老人),每年聽到都讓我覺得好煩 (文章尾可以聽歌和看歌詞)。我也懶得全部翻譯,反正大概就是說一個小屁孩乘著媽媽以為他睡著的時候,偷偷溜下樓,然後看到媽媽在和聖誕老人接吻,於是小屁孩想:噢…要是這被爸爸看到會是多麼有趣的一件事啊…

也許這是首想表現小孩子純真無邪的俏皮歌,但我就是聽不出這小孩可愛在哪,反而讓我上火,看來我真的不是個愛小孩的人啊
(  ̄ 3 ̄)y·ξ






這篇純粹是有點胡言亂語的聽歌感想,所以笑笑就好,如果覺得不好笑也不要太認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