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之前那篇 "雪球的新衣" 文章中曾提到,也要請五毛穿上可愛的貓衣服以感謝大家的支持嗎~ XDD 現在回饋文來囉~ 雖然聖誕節才剛過,但還是可以祝福各位新年快樂!底下就來看照片吧!

這是我和毛拔這次選出來最最最喜歡的一張~ 在五毛臉書上已搶先曝光了,所以想知道五毛最新動態要加入粉絲團喔~


雖然馴鹿裝是特別為五毛而買的,但怎麼能放過雪球呢,也要讓她露臉來祝福大家佳節愉快~ 嗯…那個鹿角還滿容易歪的…




這…這是傳說中的長頸馴鹿嗎@v@










要替每張照片找到滿意的邊框著實花了不少時間,有些我決定不加邊框,保持原味。














呵呵...這篇主要是看照片,所以我就偷懶一下,字打得很少 ^++++^

對於這次的拍攝成果,我自己還算滿意,希望你棉也喜歡喔!看起來很好拍,其實拍五毛很累,拍到我在冷天都出滿身大汗,全部大約有150多張。等我把照片整理出來,再來寫一篇拍攝花序好了~





五毛有很多表情˙,就等你來發現喔!來加入五毛粉絲團吧!^^

五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