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想把那張團購網買的折價卷用掉還真是一波三折!

第一次來時,誤觸手機螢幕,把折價卷標示為已使用。然後第二次,想說把之前列印出來的條碼帶來應該可以用,然而我錯了,號碼在Groupon系統裡面也是顯示為已使用,店家也無能為力。我只好隔天自己打電話給Groupon的客服,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順利,幾分鐘就折價卷就復活了。

所以第三次來,終於可以換到兩份套餐了~

店內裝潢。大致上的格局都和以前的Genki Living相似,只是擺設簡單許多。


這張折價卷可以換兩份漢堡套餐,就是可以自選一種漢堡和飲料。不過選擇少得可憐,飲料方面,只有最基本的兩三種可選,我想選綠茶都不行!所以只好兩份都選了奶茶,然後奶茶不能指定要少糖,因為不是現調的。好在他們的奶茶調得不會過甜,所以也OK啦。(五毛當背景了 XDD)


漢堡呢,也只有大概三、四種可以選。我就點了店員介紹的最受歡迎的兩種:牛肉堡和辣味雞肉堡。
點完餐又等了約15分鐘才拿到外帶。外帶的包裝看起來還不錯,擺得很整齊。(五毛這不是你的喔,只是借放一下你那裡照像啦 >< )


上圖是牛肉堡,是比一些美國快餐店的漢堡好吃啦,但是和MOS漢堡比起來還是有差。下圖是辣味雞肉堡,如果不另外加一些醬料,口感略嫌乾了一些,不過有台灣炸雞排的感覺。薯條普普,至於那洋山芋球,裡面有放起司,還滿好吃的。



總體來說這餐算不錯啦,服務也挺客氣,主要是用這團購網的價錢比較划算!(如果要用原價,我可能就不會來這吃)說到價錢,原來稅金不包含在折價卷裡面,還得另外付,這點折價卷上好像都沒有提到,好在我那天有領錢,否則我已經兩個禮拜身無分文,豈非尷尬 = =



651 W Duarte Rd, Ste C
Arcadia, CA 91007
(626) 446-4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