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沒吃到韓式豆腐煲,結果今天吃到了,雖然算是臨時起意的…

其實本來想是下班之後,在家附近隨處找點東西吃吃,後來又想反正都已經開車出門了,就乾脆到Arcadia那裡吃豆腐吧。

這裡有時候客人很多,需要排隊,還好這回一進去就有位置可以坐了。和有些其他的韓式豆腐餐廳比較起來,這裡的價位略高,尤其是套餐。


照例先來小菜,加上沙拉共有七碟。可能廚房當時有點忙不過來,所以煎餅和豆干比較晚才上桌,害我以為吃不到呢,我最喜歡那表皮脆脆的的煎餅了!依我喜歡的程度來排的話,就是煎餅→豆干→沙拉→豆芽→海帶。我對大部分泡菜一律沒有太大興趣。


我們點了豬肉豆腐和餃子豆腐。我要的是大辣,但是我吃起來頂多只有小辣的程度。至於口味嘛....老實講豆腐煲的味道對我來說,好像不論哪裡都是這樣啦 哈哈,這裡也沒有太特別。

1311 S Baldwin Ave, Ste B
Arcadia, CA 91006
(626) 445-0078





Andy和我說下次應該自己來試著煮煮看,如果成功的話再來這裡分享囉! (o゚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