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長時間習慣晚睡,因此主日的彌撒我都去傍晚的那堂。通常從教堂出來之後就直接去吃晚餐。

這天本來和Andy想去一家韓國豆腐餐廳,開到那小商場後,才發現原來那裡還有間印尼餐廳啊。
回頭一看,反正韓國餐廳也沒開,正好就去試試看印尼食物吧。我記憶中,以前似乎沒有吃過印尼餐,所以很好奇到底味道如何。

這間餐廳小小的,不是很起眼,看來是家庭式營業。查了一下,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所以應該會很道地,值得期待~

瀏覽完菜單,選了幾樣看起來不錯的:

這道爪哇口味的炒飯還真的很好吃說~ 雖然我完全沒概念爪哇口味到底該是什麼味道 XD 總之非常合我的胃口,炒飯中還加了一些雞蛋麵,配上不知是什麼的香料一起炒,別有一種特殊口感。


雞蛋乾麵和配湯。這個也好吃耶,Andy好像喜歡把麵過一下湯,但是我覺得還是乾拌味道比較好。那湯讓我回想起台灣小吃店裡麵的青菜蛋花湯(雖然這裡面並沒有放蛋)。


青菜也應該點一盤~ 噢是我最愛的空心菜~ 這道蒜炒空心菜有放某種豆瓣醬,也是很香喔~


餐廳的人還建議我們試一些這辣椒醬。不知道是否他們自己調的,加在飯和麵裡麵果然非常開胃。



吃完這餐,我對印尼菜開始有興趣了耶,和泰國菜、越南菜或馬來西亞菜的口味又不大一樣。至少這次在這家吃的東西都滿不錯的。只不過Andy的腸胃比較弱,結果吃完好像有點不適...看來可能不太適合他…看來以後如果想吃,可以直接買便當帶到公司當午餐好了。


2550 E Amar Rd, Ste A5
West Covina, CA 91792
(626) 965-0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