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正頭大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想起前陣子在團購網上買了一張折價卷,可以在Arcaida那家打著台灣漢堡名號的Bun Bun Tea House買套餐,於是塞著車好不容易開到那裡,停好車之後才發現我把列印出來的折價卷忘記在公司了!

好吧,幸好我在公司就已經把手機電充得滿滿的,那就用手機上的Groupon app把電腦條碼叫出來吧。結果那App說我手機記憶不足,只能上網用手機版的網頁,OK,那就用吧,3G慢得要死,也只好慢慢先登入,又慢慢找到我要用的折價卷條碼。噢耶~ 終於出現了!當我正想先把手機螢幕關掉,準備下車,卻不小心碰到螢幕上那該死的"標示該折價卷為已使用"的按鈕!@@

不妙!我大驚,標示為"已使用"的折價卷,就沒辦法再讓它復活成"未使用"的狀態 T_T 看來我得好好珍惜公司列印出的那張紙了…

既然這樣,我想說就用Yelp的App來找一下,看附近還有什麼想吃的東西,可是這支可惡的手機,偏偏很會挑時間耍智障,在我又餓又累又急著想趕快買完食物回家的時候,給我自動重開機,然後連不上網路,氣得我真想砸了它,是最後一絲理智阻止了我,還是得考慮到現實因素,必須撐到六月合約期滿,才能換免費手機 >_<~

好在那商場內還有很多餐廳,我忽然想到了這家茶點子,其實以前在這裡買過一、兩次晚餐,覺得東西還可以。

有點口渴,先點一杯奶霜綠茶。調得還不錯,半糖會略苦,但是我比較喜歡這樣,不過那奶霜很難攪拌到茶理面,厚厚的一層浮在茶上,以後還是直接點普通的綠茶算了。


由於剛剛耗在用手機就浪費了我二十多分鐘,這下是又餓又氣,菜單上看到什麼都想點,所以有點失控滴點了炸花枝、炸雞翅、和炸豬血糕做為開胃菜…(怎麼都是油炸類 >< 難怪最近痘痘冒不停)

炸花枝是我以前點過就滿喜歡的一道,可惜雞翅和豬血糕不如期待的好吃。雞翅略嫌乾硬,然後豬血糕切太小塊,一炸之後硬梆梆和吃鍋巴沒兩樣,不但卡牙,也吃不出豬血糕的味道。而且竹籤很難插起來,害我在開車回家的路上,想先偷吃幾塊都吃不到,還差點戳穿紙袋,插到自己的手 =皿=

然後主餐點了豬排配義麵套餐,和蘑菇醬鐵板雞腿配義麵套餐。我覺得鐵板雞腿比較好吃,豬排有點乾,也不算很入味。


我本來以為好像點了滿多東西,一定會有剩,隔日可以帶便當的,結果竟然一次全部就吃完。看來不是我們太餓,就是其實份量給的並不多 (笑)
下次,我倒是想試試看他們的燒仙草,最近還滿冷的,想到就很適合啊~


1108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 447-1078
http://www.teabarcafe.com


----------------------------------------------------------------------------

2012/12/17 更新:

這次帶了Groupon印出來的團購卷,想再度去贊堡堡換套餐,結果還是換不成,因為Groupon系統已經直接把我的卷號標示為已使用 = " =
所以又去茶點子買了晚餐...

點了一杯奶綠,少糖。果然這樣比加了奶霜的好多了,只是…喝到最後,杯子底下很多茶渣,有點扣分喔…
當然也叫了燒仙草,也是少糖,這樣甜度剛剛好。我喜歡這家的~因為可以自選topping。
我選了小珍珠、湯圓、和小粉圓。都是QQ的^^ 我不是很喜歡紅豆或綠豆沙沙的口感。


點了台式排骨飯、和滷肉飯。
我覺得這次點的東西比上次的好吃多了,炸排骨真的還蠻有台灣味,炸得也恰到好處,然後滷肉飯肉很入味,醬汁配飯超開胃,這兩樣列入OK名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