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b也在這裡出沒:
Syb's Facebook Syb@Vogue 美人會 特約部落客 Follow me on Instagram Syb@Fashion Guide

 

前兩天都沒有照白天房間外的景色,因為一近中午,陽光就太耀眼,很不好拍。


這會子趕緊趁早,太陽還沒有爬太高的時候,拍照留念。


這天也是個好天氣~


這一帶的氣溫真的很不錯說,雖然是海邊,但是總覺得比洛杉磯暖許多,像這天,我都不用穿外套。



Andy去退房的時候,我跑去餐廳晃了一下,看看白天是什麼樣子…

嗯,還是有日光的時候在這裡用餐比較有氣氛!


海灣什麼的看得好清楚。


室外座位。


餐廳外有個露台,要是不怕曬,可以在這裡坐坐。喔還有個給新人結婚時用的小拱門。


開車離開旅館前來張合照吧!


又回到小鎮上,吃完午餐才有力氣開長途回家…對了,想在海上泛舟的話,這裡也有小舟可供租借。


由於我們想吃Fish'n Chips已久,所以找了這家評價還ok的餐廳。


裡面裝潢普通沒啥特色,但是最主要的是靠窗的座位可以看到海~有什麼比海景過飯更令人心情愉快的呢~


我們兩人都很貪心的點了5 piece的Fish & Chips,因為本來以為魚可能都是小小一塊,結果上桌之後,哦,還滿大的耶!而且好新鮮,那一片片冒著熱氣的魚肉,和炸得酥脆的外皮,真的好吃,另外我們把普通的炸薯條換成蒜味炸薯條,哎呀那真是我吃過最香的薯條之一了 *擦口水*
那杯Clam Chowder是加點的,記憶中還不錯,意思就是沒有到讓我們難忘的地步。 XD

Dutchman's Seafood House
701 Embarcadero Morro Bay, CA 93442
(805) 772-2269

餐廳側門外的天花板懸掛了這好長的一艘小艇。


又拍了一張這塊大石頭。石頭前的那條木板上,又有好多海豹在那裡曬太陽喔~還有右下角木樁上的那隻海鷗,我在吃飯的時候有觀察過一陣子,遊客去幫牠拍照都不怕,好可愛。


上車前看到車旁的這個垃圾桶,還有拼花圖案,順手又按了快門…Andy好氣又好笑的問我幹嘛拍垃圾桶…
我說,這麼有藝術氣息的垃圾桶也不是天天見到嘛 :P


一路上都是好風景。


在來時路我就已經注意到這小小的橋和島,真好奇,到底是什麼地方呢?


在高速公路上,才剛快接近市區,就開始嚴重堵車,原來前方發生車禍。以龜速爬行了好久,終於通過問題路段,可是因為正值下班尖峰時刻,所以開不久又開始塞塞塞,塞到Andy快抓狂,乾脆下高速公路,隨便找了間連鎖餐廳Dennys,先吃晚飯。反正有免費的WiFi,所以我們吃完之後還用挨奉看了一集"甄嬛傳",哈哈…那部連續劇真的好好看喔!


後來餘下的路程就我開了,因為還是塞,結果開回家竟然用了去程時間的兩倍多!真氣人 = =

不過這次的小旅行還是很開心,雖然沒跑太遠,但也是擴展了足跡,看到了不同的風景。啊好希望能多存點錢,在不久的將來可以再去不同的地方探險~

, , , ,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ileen
  • 我最近也是狂看甄環傳哈哈
  • 原來你也中甄嬛毒了 XD

    Syb 於 2012/12/07 08:47 回覆

  • kanakin
  • 看著海景吃飯真的會很愉快呢!
    海鷗啊,讓我想到Nemo裡的海鷗群呢XDDD
    甄嬛傳不錯,可惜我有清代不能症,對清朝實在很反感 ~"~
    如果時間夠的話,我倒是建議看原著,嬪妃制度非常的「完整」,勾心鬥
    角的程度也更狠,但理由都還滿合理的!只不過原著繁體版有七本之厚,
    需要一點耐心呢!
  • 七本啊@@和哈利波特一樣耶…
    我大姐也喜歡看書,我下次來問她有沒有這些書
    我從小就對古代世界很有興趣,然後清朝也是我最不喜歡的朝代,
    原因是男生的頭髮好醜 XDD
    不知道你反感的是哪點呢?

    Syb 於 2012/12/07 08:56 回覆

  • kanakin
  • 跟哈利波特差不多厚喔,不過甄嬛傳最後一集厚到爆,拿到手痠 = ="
    對對,頭髮超醜的!!!重點是,電視上的頭髮是「還好」的情況,真正
    的清朝頭髮是像小阿哥那種,連一半都沒有,只有綁辮子那邊的頭髮有一
    圈頭髮而已!簡直就是老鼠尾巴!!!
    我不太喜歡清代的嬪妃制度,「階級」太少了,而且稱呼沒有特色 = ="
    唐代的嬪妃制度算是我最喜歡的,階級的名稱都很「美」,像是甚麼婕
    妤、美人之類的,聽起來就很舒服XDDD
    最討厭的是,因為清朝是滿人,要維護滿人的血統及文化,把漢人的文化
    弄成四不像!知不知道那些是寶物啊!!!QAQ
  • 你歷史一定很棒!原來電視劇裡面的已經把男生頭髮"美化"許多了 可見當時有多醜 XD
    我以前看電視也是比較喜歡唐朝說~ 女生的衣服都好美唷,原來階級名稱也是耶~

    Syb 於 2012/12/12 05:46 回覆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