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前兩天都沒有照白天房間外的景色,因為一近中午,陽光就太耀眼,很不好拍。
這會子趕緊趁早,太陽還沒有爬太高的時候,拍照留念。
128

這天也是個好天氣~
129

這一帶的氣溫真的很不錯說,雖然是海邊,但是總覺得比洛杉磯暖許多,像這天,我都不用穿外套。
130


Andy去退房的時候,我跑去餐廳晃了一下,看看白天是什麼樣子…

嗯,還是有日光的時候在這裡用餐比較有氣氛!
134

海灣什麼的看得好清楚。
133

室外座位。
136

餐廳外有個露台,要是不怕曬,可以在這裡坐坐。喔還有個給新人結婚時用的小拱門。
135

開車離開旅館前來張合照吧!
150

又回到小鎮上,吃完午餐才有力氣開長途回家…
141
25

對了,想在海上泛舟的話,這裡也有小舟可供租借。
138

由於我們想吃Fish'n Chips已久,所以找了這家評價還ok的餐廳。
139

裡面裝潢普通沒啥特色,但是最主要的是靠窗的座位可以看到海~有什麼比海景過飯更令人心情愉快的呢~
142

我們兩人都很貪心的點了5 piece的Fish & Chips,因為本來以為魚可能都是小小一塊,結果上桌之後,哦,還滿大的耶!而且好新鮮,那一片片冒著熱氣的魚肉,和炸得酥脆的外皮,真的好吃,另外我們把普通的炸薯條換成蒜味炸薯條,哎呀那真是我吃過最香的薯條之一了 *擦口水*
那杯Clam Chowder是加點的,記憶中還不錯,意思就是沒有到讓我們難忘的地步。 XD
143
Dutchman's Seafood House
701 Embarcadero Morro Bay, CA 93442
(805) 772-2269

餐廳側門外的天花板懸掛了這好長的一艘小艇。
144

又拍了一張這塊大石頭。石頭前的那條木板上,又有好多海豹在那裡曬太陽喔~還有右下角木樁上的那隻海鷗,我在吃飯的時候有觀察過一陣子,遊客去幫牠拍照都不怕,好可愛。
145

上車前看到車旁的這個垃圾桶,還有拼花圖案,順手又按了快門…Andy好氣又好笑的問我幹嘛拍垃圾桶…
我說,這麼有藝術氣息的垃圾桶也不是天天見到嘛 :P
146

一路上都是好風景。
147

在來時路我就已經注意到這小小的橋和島,真好奇,到底是什麼地方呢?
148

在高速公路上,才剛快接近市區,就開始嚴重堵車,原來前方發生車禍。以龜速爬行了好久,終於通過問題路段,可是因為正值下班尖峰時刻,所以開不久又開始塞塞塞,塞到Andy快抓狂,乾脆下高速公路,隨便找了間連鎖餐廳Dennys,先吃晚飯。反正有免費的WiFi,所以我們吃完之後還用挨奉看了一集"甄嬛傳",哈哈…那部連續劇真的好好看喔!
149

後來餘下的路程就我開了,因為還是塞,結果開回家竟然用了去程時間的兩倍多!真氣人 = =

不過這次的小旅行還是很開心,雖然沒跑太遠,但也是擴展了足跡,看到了不同的風景。啊好希望能多存點錢,在不久的將來可以再去不同的地方探險~
132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