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yb也在這裡出沒:
Syb's Facebook Syb@Vogue 美人會 特約部落客 Follow me on Instagram Syb@Fashion Guide

 

認真生活了好一陣子了,該是時候給自己個短假,出門放鬆下心情了~ 我和Andy決定趁感恩節前來個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至於為什麼會挑中Morro Bay這個南加州的海濱小鎮,完全是因為在Groupon網站上看到當地一個旅館的團購價,覺得還滿符合預算的。在咕狗上查了一下,看景色似乎也不錯,重要的是從洛杉磯出發,車程只需約4個小時,就只有玩三天,可不希望一天就全花在開車上呀~


選在星期天出發,完全沒塞車,實在太好了,訂的這家Inn at Morro Bay也不難找。


雖然比check in時間還早到,好在旅館櫃檯很爽快的就把房間鑰匙給了我們。就是這間,當初相中的就是大片的窗戶可以看到海。


海灣很漂亮,零星漂著幾艘船,感覺極愜意。看似一切完美,不過,這"陽台"還是讓我有點失望。


怎麼說呢…當初訂房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會是私人的小陽台,結果這只能算是公共走道而已嘛。


站在走道上看風景,和可以輕鬆坐在私人小陽台上看風景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打折很多。


若是想要在房內看海,就得打開百葉窗,那隨便其他人走過也可以看進房內,根本沒隱私啦!


當時心想可能我自己弄錯了,但現下有點懊惱當時怎麼沒想到要去櫃檯清楚,因為回家又查看了一下旅館網站,發現網站上的照片的確是有私人陽台,而且還有火爐呢。But oh well,以後學著注意些吧~

看看房間內的狀況。旅館有翻新裝潢過,所以東西看起來還滿新的,擺設什麼的都算標準。沒有浴缸,只有淋浴,倒沒問題,但是沒有冰箱就有點不方便,出門前自己做的三明治,看來也不能放過夜了。有空調的開關但是開不了,應該是總開關被關掉了,好在目前這裡的氣候不錯,冷熱適中,所以也沒什麼大影響。不過畢竟是有些年歲的旅館,隔音非常不好,外面的腳步聲、說話聲、小孩的吵鬧聲聽得清清楚楚。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鏡子,燈光一圈圍著鏡面,實用又美觀,打出來的亮光也柔和不刺眼,真想搬回家 XD


看完房間來看看旅館大廳。


一走進去,最吸引我注意的是掛在牆上的特大風景照,美得令人嚮往。


大廳算是整齊明亮,瞧著還滿舒服的。


略為安頓之後,想趁著天色還亮,去附近的步道走走路,也算是活動一下筋骨,看好地圖之後,就踏出旅館囉~
順便一提,旅館有免費提供腳踏車租借,可惜我不會騎…


步出旅館不久,就有如此好風景,令人心情大好~ 這次真是太幸運,開來的路上還下大雨呢!到這兒之後都是藍天白雲陽光燦爛的好天氣!


這片小海灘看起來髒髒的,更多是像泥地,但是景色真的很棒呢~


除了有海鷗盤旋飛翔,還能看到海豹喔!我們看到海豹在海中游泳跳躍,實在好有趣啊!我只有帶廣角鏡頭,拍不清楚,但是照片中左邊海上的黑點,就是跳出海面的海豹哦~


走著走著來到一露營區,這裡也是我們要找的步道的起頭。來這裡露營感覺好像也不賴。


營區的管理人員指給我們步道的方向,還說這步道約2.5英哩,走完全程會稍微有些費勁。按照指示我們找到這條路,準備要開始運動了!


還好有大片樹影,走起來也不覺太累。


Andy還搞笑的撿起這根大樹枝,要當作登山的支柱,可是才走兩步又把它給扔了,根本不好用啦 XD


走沒多久,我還在掛記著要保留體力的時候,赫然一片綠蔭入眼簾,然後,步道的盡頭是…高爾夫球場?!


四下張望,也沒看到有其他登山步道了,看來我們根本就走錯路喔… (汗)


既然如此,我們也真心想運動過了,就打道回旅館吧…順著高爾夫球場的路徑,開始往回走。


Andy方向感好,最後等於我們走了個四角型,繞了一圈回到旅館。


回房換了衣服,開車到鎮上逛逛去。


連垃圾桶也這麼有藝術感…背景的那個Aquarium,說門票2美元,就能去看海豹,還好我們沒興趣,等下我會說明為什麼。


這塊大石頭是Morro Bay的地標,是一塊火山塞,大石本身不開放給遊客過去,也禁止攀爬。


一排排的店家沿岸而開,最多的當然是餐廳囉。


我看觀光介紹的時候就發現這家Morro Bay Wine Seller,網上評價不錯,可以來這裡品酒。


需要先進去這個小商場,才能走到Wine Seller的正門。品酒一人美金8元,可從8種紅酒和白酒之中選4種來品嘗。一邊品酒一邊和老闆聊了下,原來我們來的時候剛好是淡季,但一到感恩節就會很多遊客了。


之後回到街上繼續逛,不遠處三個煙囪很顯眼,不知道是什麼工廠。


除了眼前的黃昏美景,還有別的東西吸引了遊客的鏡頭喔,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是什麼呀?


再走近些…


哈哈哈~ 一排海豹在這裡休息呢~ 擠在一起睡覺好可愛啊!


可以這麼近距離觀看海豹,真幸運~ 所以我說還好之前沒花錢去那什麼Aquarium兼紀念品店去看海豹啊。


不知道最右邊的那隻是不是海豹頭頭,因為只有他沒有在休息,


而且安靜不下來,不時發出叫聲~ O(≧∇≦)O


後來我們看到這家餐廳有賣clam chowder,喜歡這道湯品的Andy忍不住想嚐嚐,便想說喝點湯,當作晚餐前暖暖胃好了。結果我看到他們還有炸雞翅!可愛的點餐女孩說這裡的炸雞翅可是遠近馳名啊,那怎麼能不一併點了呢 XD


Andy點了裝在麵包碗裡的湯,我因為有雞翅,點了小杯的。湯很濃郁,味道還不錯,但是完全不能和我們在Monterey Bay那裡喝過的相比。至於炸雞翅,火候和炸油控制得不錯,咬起來脆脆的很香,不過也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就是了。


哇…吃完天也黑了,現在冬季時間,差不多5點就日落了。這樣明越高掛在港灣的畫面,很有感覺。


小鎮離旅館非常近,開車只需兩、三分鐘。


包括在團購價中的優惠之一,就是有50美元的餐飲折扣,需一次消費完。我們回房看電視,等剛剛的食物消化得差不多時,來旅館餐廳用晚餐。沒想到客人還不少,只有一位女服務生忙完全忙不過來,連唯一的酒保也得來幫忙,可能都是買Groupon來的遊客吧,因此我們等了還滿久的。


我們都點了魚排,左邊是Market Halibut,右邊是Morro Bay Rock Cod。魚本身都很新鮮美味,至於醬料部分,halibut那盤做得比較好吃,rock cod那裡用了大量的奶油,還帶甜味,所以對我來說比較容易膩,然後配菜的小馬鈴薯配紅蘿蔔又略嫌乾口了些。但是總的來說,這頓是出乎我們意料的滿意啦~


睡覺前,看到月亮把水面照得那麼漂亮,還能看見不少星星,忍不住去走廊上拍了一張,就用這張來說晚安,次日還要去看赫氏莊園呢~

, , , ,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kanakin
  • 也太漂亮了!!!!!!!!!!!
    不知道照片有沒有修過?不知為何「感受」不到妳說的那些缺點(瑕不掩
    瑜?!還是情人眼裡出西施XDDDD)
    一整群海豹在休息也太可愛了吧!!!不知道可不可以摸?但又怕摸了會
    有影響@@
  • 嗯嗯...風景照片有些會稍微調一下顏色或是對比,不過修片前後不會差太多。
    那裡的風景真的是漂亮,也是旅館唯一最佔優勢的地方,就是位置很好,其他方面就普普…
    所以我的抱怨只針對旅館啦 哈哈,幸好這次是團購價,否則若照平日價位,就真的會很不划算的說~

    海豹啊,因為是野生的,所以不能去摸耶,要不然我也很想摸 ><
    所以我覺得那裡的遊客都很首規矩耶,都只是看和拍照而已。

    Syb 於 2012/12/07 08:16 回覆

  • katylin627
  • 哈,一排的海豹也太可愛了XD

    話說這風景整個就是太舒服的讓人放鬆的想睡了...

    好美
  • 尤其是他們肥嘟嘟的肚子,真的好可愛喔!

    這個小鎮很簡單,是讓人放鬆的好地方~

    Syb 於 2012/12/07 08:17 回覆

  • annie780113
  • 可以去旅行真好 :)
    好愜意唷~ 照片很棒!
    還有海豹很可愛唷~
  • 去旅行接近大自然最好了~^^

    Syb 於 2012/12/07 08:21 回覆

  • jcchen130
  • 好美好寧靜的鎮
    居然這怎近就有海豹可以看 真好
    海鮮一定很好吃
    推+1
  • 這裡非常適合喜歡寧靜的旅人
    來海邊一定要吃海鮮的,真的很新鮮^^
    謝推喔~

    Syb 於 2012/12/28 15:22 回覆

  • beauty925
  • 1.短髮漂亮.
    2.陽台是如此有點殺風景.
    3.隔音不好.隔壁炒飯會聽見喔
    4.走到高爾夫球場也很棒啊
    5.生態變遷.有海豹瘦到皮包骨了
    6.我是海邊長大的.最喜歡海了
    7.去海邊怎麼沒有吃海鮮大餐?
    8.繼續看下去
  • 還好附近幾間都是帶小孩,所以只有被小孩吵....
    裡面好像也有肥肥的海豹,所以是食物分配不均 >D<
    我不喜歡甲殼類食物,所以都不吃的,不過有吃到魚,也算吃到海鮮吧 哈哈

    Syb 於 2013/03/29 09: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