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不大喜歡塗口紅,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太習慣。但是我喜歡唇蜜或是唇凍,就算擦了口紅,也一定要再加上一層唇蜜,總覺得這樣嘴唇比較不會乾燥,看起來也比較水潤。


不過擦唇蜜或唇凍,有時候也有壞處。我用過大部分的唇蜜還是唇凍,都比較濃稠,像是早些時候DHC出的一款透明唇蜜,超黏的,那時候頭髮要是沒有綁起來,常常會有髮絲黏到嘴唇上,用手撥開的時候若是動作太大,一不小心頭髮就會給扯下來,還滿氣人的!

更討厭的是以下這種情況,明明走路走得好好的,莫名飛來一隻小蟲,還很剛剛好的撞到嘴唇上,結果被唇蜜給黏住,然後就死在那裡了是怎樣 *゚Д゚



這種事情發生過至少兩三次了,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遇到過這樣惱人的事情呢 TдT


說到唇蜜,我現在倒是有一款還滿喜歡用的,不會黏也不會太稠,而且最酷的是,它還有內建LED燈耶!所以就算晚上出門要補唇裝,也不必擔心燈光太暗會塗歪。當初是網購來的,正在打折,看很便宜就買了~


唇蜜瓶上還有個小反光片,拿來當作鏡子的,是不是太實用囉~








看了喜歡要幫我推一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