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一位大學好友的福,我也一同被邀請參加Van Cleef & Arpels在比佛利山莊分店舉辦的一場活動。


現場有雞尾酒接待


還請了一位專業攝影師來拍攝花絮。這張是請他用我的相機照的,可惜燈光設定沒調好,整張變藍色,乾脆直接PS成這樣的色調。


有個性、口才流利人又美,難怪我這位朋友到哪裡都很有人緣啊~


簡略介紹一下Van Cleef & Arpel的背景:這是家法國珠寶手錶公司,發源於1896年。


他們以專業寶石技術聞名,開創性的寶石鑲嵌技術"Mystery Setting"也很受好評。


其實在來這裡之前我完全不知道這個品牌


多虧了好友介紹,現在又多認識了一個這麼有歷史的品牌。


這位是VCA的區域經理,她為我們講解不少關於這品牌的事情,原來VCA和Cartier隸屬同一間母公司。


非常奢華貴氣的珠寶飾品


有些作品設計的確是很特別、很漂亮


這一大串項鍊也太吸引人目光了!


近看,原來是一條含著龍珠的龍耶


當時整間店幾乎擠滿了賓客,走動都有點不容易。


有免費的白酒香檳和水果口味的馬丁尼,都好好喝喔!尤其是馬丁尼,可不是加了水沖淡的那種,真後悔沒多拿一杯 XDDDD


服務生拿著小點心,忙碌地穿梭於人群中。都是非常講究的點心,果然是頂極品牌,作風夠大方!


有鹹點也有甜點,看這些多精緻,味道口感超棒,又不會過甜。
我和朋友都沒吃晚餐,所以每次有服務生經過都會伸手去拿,我根本就搞錯重點,是來這裡白吃白喝的嘛 XD


據我朋友的說明,這些花樣圖案是此品牌的入門基本款。



那位區域經理補充,右邊花裡鑲嵌的是一種很珍貴的木頭。


經理還說,他們所有的材料都是經過仔細嚴選滴。


鑽石戒指和結婚戒指,我覺得左下角那些粒狀的戒指還滿可愛的。


金飾及手錶


連支筆都能設計得如此花俏


我喜歡這支鐲子,大概因為它是豹的形狀吧 哈哈~ 很神氣呢~


嘩~ 嵌滿鑽石的項鍊~


我對珠寶一點都沒有研究,反正就是看到什麼拍什麼 :P


牆上也有掛一些設計圖稿,做為裝飾。


活動這時已經進行得差不多了,大部分的賓客幾乎都已散場。


我也終於有機會拍店內的樣子。


我們也差不多該回家囉!為了這場活動,VCA還特地在路旁設置了免費代客停車,真是貼心~
只是要開車來這附近真是不容易呀~ 不巧那天又下雨,我下班趕過來竟然花了快兩個小時,路上塞車超嚴重。


發現一輛藍寶堅尼~


這次能來這裡假扮一下貴婦,參加這個活動,真是個有趣又特別的經驗~
不過欣賞歸欣賞,我還是想弱弱的說一句,我很難懂這個不屬於我的世界啊…
對了有沒有注意到我戴的項鍊,那是我媽媽自己做的!我認為和今晚看到的珠寶比起來可也一點都不遜色唷~
而且還得到一位法國貴婦的讚賞說 哈哈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