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周末幫一位好友慶生,壽星選了在Fullerton的這家Pint House吃晚餐。

餐廳所在的這整個廣場都很熱鬧,雖然停車場也夠大,仍然是滿滿的,我們好不容易才停到位置。
附近就是Fullerton College,想必這兒也聚集了不少大學生。

從停車場可以直接由側門進入。


一靠近這露天席區,就能聽到駐唱歌手的自彈自唱。


我和朋友都很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給人很放鬆的感覺,有不錯的音樂歌聲,但又不至於吵到彼此說話都得用吼的。
如果怕冷,他們也有室內座位,不過我沒走進去看,所以不知道長怎樣。


朋友分了一瓶紅酒,滿順口的,可惜我在外頭不喜喝紅酒,因為很容易把牙齒染色,到時候一張嘴就嚇到人 XD


這裡也有挺多啤酒可以選。我點的這杯叫做什麼Cider的,很好喝,感覺就像在喝水果西打。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菜單上也有好些看起來很不錯的東西,來看看我們都點了些什麼吧。

Calamari,開胃菜的炸魷魚,很大塊料很實在,一下子就被大家分光了!


Crispy Artichoke Hearts,調味得很好,配上沾醬非常開味。


漢堡配沙拉。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周末才有的特點,肋眼牛排。我吃到一小口,哇~ 好有味道喔~



Pint House Pasta Bowl。朋友也讓我嚐了一些,同樣是好好吃呀,而且照片看不出來,但是很大一盤唷。


Pint House Salad。非常新鮮又健康的沙拉。


Raspberry Vinaigrette Salad。天哪,這些沙拉都好大一盤,對於設置的價位來說實在很划算!
這款沙拉因為加了覆盆子乾的緣故,所以還帶點甜味。


我點的Sizzlin' Sausage Platter。吼這個超合我的胃,裡面有三種不同口味的香腸,
其中一種隱約好像還有用啤酒調味過的樣子,總之大推~


Andy點的Tillamook Cheddar Burger。我有咬一口,這道我也喜歡耶~
還有炸洋蔥圈,雖然一直想要克制自己,不吃太多油炸物,但這脆脆的口感實在太誘人啦!


最後壽星還得到一塊小蛋糕甜點耶,巧克力真的非常香濃,可惜過甜,所以沒法吃太多。



用餐期間有位朋友偷偷跑去駐唱歌手那裡點歌,想要送給壽星,但是他不會唱朋友想點的歌,後來就讓他來選唱一首,結果他唱的是麥可的"Man In The Mirror"....好奇特的選擇喔 XDDD

這家餐廳是間連鎖店,另外還有一家在Orange,兩家菜單略有不同,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的官網看看:
http://www.thepinthouse.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